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夏履




快要轉季,昨天要外出辦點事,我巳穿上薄雪紡襯衣+外套
又為快將出外工作,添置些新衣,這次是熱帶地方啊!
看了喜歡鞋店的網頁,今夏優閑鞋主打...
就算沒44寸長腿也想一看,拍得真優美
舒適度養眼度保持水準...找天去試試看

以下是有關此店的文章及網址
*http://moonflowing.blogspot.com/2008/12/blog-post.html

9 則留言:

不是公主 提到...

可唔可以post個website出黎呀?

我都想買鞋~ ^^

聶秀康 提到...

小公主
巳放在文章尾段

不是公主 提到...

thanks 聶小姐~

聶秀康 提到...

公主大人
別客氣...叫我3耳可以了.

自由行 提到...

3耳:

睇完saya d 鞋, 有d似camper.

聶秀康 提到...

由由
Camper是很舒適但較像學生鞋而且穿得對腳有點笨...啊!

** 飛雪素素 ** 提到...

I haven't tried wearing these shoes! I should. But too shy to show my toes hahahaa

肥貓 提到...

Camper是真的很舒適,這幾天都有著。
saya在日本買不便宜,最便宜也要近萬五yen, 不過款式真的很美。

匿名 提到...

雪雪
我也不能接受腳趾太張揚的鞋履啊...到底這像是去希臘旅遊的鞋子,可這硬照真拍得很吸引!

貓貓
Camper真的很卻服...沒話說,但很久沒行camper shop了,又城開了專門店,可惜在最頂的那層每每離開時才發現錯過...
Saya真有點camper的影子同樣的舒服...我剛到過買了一對超底的減價鞋...要post給妳看看嗎?
我通常都耐心等待減價因我實在太多亦是小腳所以不急...當然都會購入新貨...偶爾啦!

3 ear

另類思想

被遺忘的時光...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