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我推薦的護膚露 under $100

重貼這編是想分享便宜好用的護膚品,初貼日子是舊年的11月
那時我的blog還是拍烏蠅中,就如煮了4送一湯就是沒人來開飯啊!
多沮喪呢!相信沒人留意這一編.
天氣變清涼了,但中午還是可穿短袖衫的,濕度明顯偏低,潤膚乳是時候更換一下,市面上較為出名的護膚品牌面霜越賣越貴,動不動就六七百一瓶更有些標榜加入科技原素的更是二三千元一瓶,真是嚇壞人,難怪說女人錢最易賺.我也試過貴的(過千一瓶)或幾十元的貨色,講真分別不是太大,可能我的皮膚不是太差吧!沒錯,重點是不太差的皮膚,根本無須要用上那麼貴的面霜,我最近試了這個在各大藥房均有售的潤膚露,標榜
non-comedogenic
hypoallergenic
fragrance free
fast absorbing
真的很不錯,吸收快滋潤又不會立刺刺,還是皮膚醫生推薦的呢!價錢係超平,一大瓶不用一百元,它祇是包裝普通亦沒請某某名星作代言人,在這經濟低迷的日子裡我愛上了這個潤膚露.
*如妳痛恨太繁複的護膚程序或家中有個'鞋'什什又懶塗護膚霜的男人
強力推薦這個! one step for all...!

9 則留言:

小連 提到...

哈哈﹗食家都成日搵0的野搽我的,因我好怕黐笠笠的cream,死也不搽寧願乾爆﹗

聶秀康 提到...

小連
食家都是想你靚仔些!聽話.

自由行 提到...

平貴都係其次, 最緊要岩自己皮膚.
除左外用(搽), 其實內在調理都好重要.

肥貓 提到...

記得你以前曾推薦過這護膚露.

** 飛雪素素 ** 提到...

wai wai. No SPF right?

** 飛雪素素 ** 提到...

Oh this one! I will try it out =)

http://www.drugstore.com/qxp16870_333181_sespider/dml/moisturizing_lotion.htm

聶秀康 提到...

SOSO

you must try this product...!
Yes no SPF but really good for skin.

匿名 提到...

YA I just bought it!!! hahaha So happy~~!

** 飛雪素素 ** 提到...

I just recommended it to a guy hehe. I think it's very suitable for guys!

另類思想

被遺忘的時光...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