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野比大雄@慶生會

*搜刮了這...該有合你口味的吧!


於國內深造畫事的古代人.剛進三十之喜
書文一章自述畫作情事,以兜轉於而立之年
我就送上深深的祝禱願君早登彼岸

三十一走過一生就此過...
願你每個生日心情就是:不高不低不好不壞
一切以平穩為大.
至於情愛不是你傷了別人的心就是某人羅了你的命,不必介懷.反正愛多幾次便覺麻木.
大師嘛...寶華說:35嘛...到時與你大醉三杯!
今天祇管慶生.

再說:快樂就是好,生日天天過.

玩友叮當拜上

10 則留言:

不是公主 提到...

個蛋糕好型!!

匿名 提到...

我要粉紅色o個件!!

聶秀康 提到...

公主...
係呀...襯晒主角野比大雄.


由由
那香芋紫米啊!

不是公主 提到...

我都想食紫米個件, 好似好香好好味~~

L L 提到...

野比大雄係阿田?

鏡田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鏡田 提到...

哇.....好感動啊.....!!!!!!!!!!!!!
多謝3耳叮噹...
許願....吹蠟燭.....

** 飛雪素素 ** 提到...

waa looked so tasty!! May I have one piece?!!!

鏡田 提到...

今日這篇我話事,
我請大家食蛋糕,
素素妳想挑那一件呢?

大雄

聶秀康 提到...

好啦....咁多位多謝光臨支持野比君....!酒微菜薄的慶生會.
會完結喇


3耳洗碟抹桌吸塵打掃中....

另類思想

被遺忘的時光...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