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護膚篇--徹底清理角質

生活在這污染城市.無論妳有沒有上彩妝.或祇用面霜
臉上多少都遺留些剩餘物質,名為角質,那時就算用什麼營養護膚
名牌彩妝面上都總是欠些光彩,那是時候清理一下

附送的網狀去角質棉

先用sae-2約略焦濕網棉輕抹面部,尤其鼻翼,額頭,下巴位較油的位置,待5分鐘清水洗面,再把sae-7塗於面上待5分鐘再洗面便完成*抹完sae-2後感覺有少許清涼感,但很快便消失.

抹完面後的對比,右面是清潔棉
最後淨下來的沒浪費給抹了手,污漬再加多了.


左:Pure Squalane 100%純鯊油,祇雖兩滴全面滋潤
右:Hyaluronic Moisturizer滋潤補濕

完成去角質後通常都會用這補充,4滴水+2滴油=皮膚大掃除再給皮膚吃了碗燕窩

這產品是科技美容用品公司研發生產
有興趣可CLICK入這網址BENVE其實好簡單啊,祇需兩個steps 15分鐘就把面部攪好,
而且都數月才做一次,這套東西標榜換膚
實情祇是較徹底的潔膚,對一般正常略偏油肌的我是非常方便易用
至於那兩瓶油與水真是
*simple and good effect.

至於價錢相比起現今某些大品牌的一線面霜,動不動取價過千甚至更令人卻步的高價,這套kitset真是合理的價錢(under 2k).記起初次購入某品牌天價面霜時...如事實推理以3耳的自律護理日誌皮膚真還是可以的,至於美人與否,真各人各說.啊!又離了題....那貴價面霜...後來告知給友人,得到這樣的答案:o車~妳又吾係薜x倫晚晚蒲通頂,洗乜買咁勁的面霜!

*BENEV is committed to serving medical skin care professionals around the world by developing scientifically advanced, effective solutions that promote optimum skin health. Using the latest scientific research and pharmaceutical quality ingredients, our scientists develop innovative products that are inspired by the natural biological processes that occur in healthy, young skin. All BENEV products are developed in our FDA-licensed drug manufacturing facility with stringent quality control to ensure safety, stability, and efficacy.

10 則留言:

小連 提到...

雖然我一向都只係用洗面膏﹗不過都支持一下先﹗
女人真的比男人對美更有心機,天天上妝一個鐘落妝又一個鐘,看得人也呆了﹗

匿名 提到...

我都係塊面好易污穢的人, 我只是用貝佳斯deep cleaning mask 去攪攪佢.
平時我會用小許有機鹽加清水, 在洗面後用化妝棉沾此再抹一次. 好ok.

不是公主 提到...

i hv snd you an e-mail.
hv you got it?

聶秀康 提到...

小連
我早上祇花30分鐘就從床上到出門了,包括吃早餐.
原來你也注重護膚,很好呢!

由由
貝佳斯...是我初入門的品牌...鹽...我也偶爾用來潔膚的.

小公主
Copy! Thanks so much....!

匿名 提到...

如果我用去角質的 , 塊白棉一定變鞋油布 ........

匿名 提到...

護膚?咩黎架XD
我係乜都唔識
(雖然有個professional既媽媽XDD)

肥貓 提到...

去角質真的很重要, 因為角質厚的話, 無論用多好的保養品都是徒然.

我去角質的用品都是dhc的, 杏子磨砂和深層潔面泥. 不過去角質不可以天天做!

** 飛雪素素 ** 提到...

wai, you do work very hard on skincare wor =) It's very good for you!! I have been very lazy lately. Cooking and cleaning a lot.. becoming a "c lei" soon. The products you posted, I haven't seen b4. Let me look into them =D

Oh, I also received the St. Ives Collagen cream I think it's very good ar. Maybe u can try too =)

匿名 提到...

AM
啊!那你攪攪去角質了,個人看起來都精神些!

B倫
妳皮膚好耶~妳媽媽都一樣滑doo doo...

貓貓
對呀!一定不能過龍,其實我都係有需要或覺得特別去得污染地方多才多用些.

飛雪
師9是幸福啊!煮飯打掃服待老公...羨慕死人!那 St. lve我有用過是平靚正的.這套去角質買了很久,前晚拿回出來用,發現效果still very good,So I post !這品牌是好利害的科學開發沒零售counter.妳可上它網頁看看!或者Eric君會清楚D...科學嘛!

B倫 提到...

不過我唔護膚過多幾年就嚇死人架啦xD

另類思想

被遺忘的時光...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