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發火...

世事真是要有多失望就有多失望
我很討厭被敷衍愚弄,被打發的對待
那種感覺真很很難受
你別在我面前裝出
很重視我或無可奈何的樣子
雖然好想叫你去死或劈開你18碌
知到於事無補,或許小事一樁
但請你做得高明點或坦率些
我不是計算的人但關係到個人感受,尊嚴
恕我不能妥協.絕對企硬!
討厭你低能的虛偽...

6 則留言:

Hana 提到...

3耳姐姐咩事咁興吖?

唔好為啲小人動氣吖!

梁巔巔 提到...

係咯, 鬧 la 鬧 la! 發 la 發 la! 會舒服好咖!

最好爆 o埋粗 tim 啦! 仲加有效 ga!

保重啊!

Betty 提到...

???

肥貓 提到...

三耳,
我最近工作上都有很不快的經驗, 發覺原來有人真係 "A" 字膊到自己都唔信, 有人就連自己唯一要負責既工作都要推比其他人, 真係無用兼超廢既男人.

不過我想與其為這超廢而低能的人發火, 影響自己心情, 不如無視他們更好, 所以不要為他們費神, 更不值得為他們發火.

匿名 提到...

>> 有人就連自己唯一要負責既工作都要推比其他人, 真係無用兼超廢既男人.

我公司也有這種極品的男人,大家同部門我們做會的要做的他以不懂不知要做而缷膞~
最初受害的是我,因為我和他是拍當,我受的沒有週圍向同事呻(向朋友呻倒有呀!),後來開始有別人跟他工作,事情當然有目共睹喇!

現在每個受傷過的人都當他透明,免得氣怪自己呀!

你也不要氣怪自己,這種人的行為有一日一定會通天的~

聶秀康 提到...

各位好友...

多謝關心啦!係我自己道行不夠學藝不精...自我檢討,反醒中...

多謝晒...

另類思想

被遺忘的時光...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