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遇到殺手

*殺手的真身


城中熱話,豔照門女角們最近相繼現身,訴說個中真由
謝太得到頗正面的回應,被說成勇敢走出來,怒插賤男大快人心.更得到至親家人大眾支持
這邊霜嬌嬌的表白就是為復出而造勢,愚昧造作,表裡不一繼續愚弄大眾,似乎並不為廣大及娛樂媒體接受,復出之路有著不可預知的阻礙,可悲的一句

嬌嬌:我吾做娛樂圈又可以做些什麼?

<倆位主角對錯根本是個人觀點或心裡那把尺的寬鬆度,甲說她為淫婦,乙說是她個人私隱...是對或錯沒得準則!
到底當局者也迷失於陳生的大床上,又如何更有智慧去叫停呢?她們應是很不幸地遇上色慾殺手
我說愛是世上最沒邏輯更沒保障的虛幻奇妙檔案,來去如風不可計量,祇要妳/你一旦遇上管你是歸秀才俊或流鶯市井,相信也抵抗乏力.

嬌嬌說:不想失去她! 我個人是相信她的,照片上她的表情相信是驚恐多於享樂.娛樂圈的世界比黑社會更黑,藝人的社交自由又比坐牢更沒自主,祇要身邊稍有機遇談一場見不得光的戀愛,縱是短聚一宵又或狹窄得祇剩一張大床,那管披星戴月,抑或時空錯調...上刀山附油鍋,祇需一張床拉上厚厚窗簾就是殺手最完美的兇案現場,當事人理智思想一切拋空,祇因預上生命殺手...乖乖被宰殺得更不見血流!

*有人康復了而得到擴體,終身免疫!可有些個案是一直流血而不自知...

7 則留言:

梁巔巔 提到...

又靚仔又有 $ 又識冧女, 連吳彥祖都曾經輸畀佢, 佢哋即使知道佢係玩家都仍冒險, 結果做晒女奴同白痴~

L L 提到...

娛圈很恐怖,色慾、名利、構陷,真係可觀而不可入!

市場維京人 提到...

其實我成日喺度諗,不如阿嬌嚟招釜底抽薪,索性走性感路線,唔知又得唔得?

聶秀康 提到...

巔巔
不是每人都有殺手資格,而且都是妳情我願,沒得怨人。

laulong
放於任何行業都有黑暗一面,祇是娛樂圈較引人注意者.

維京人
好主意!嬌應搵你做經理人一定事業大反身.

肥貓 提到...

阿嬌能否 "東山再起" 都是問題, 如果再走性感路線, 我怕她會 "萬劫不復".

laulong 講得對, 娛圈真很恐怖, 恐怖在於你全完感覺不到它可怕的地方.

聶秀康 提到...

貓貓
娛圈是個小社會,而且操作黑暗,一般人真是難接受了解架!

嬌也是被操縱的一棵搖錢樹,行什麼路線真不由自主!

小連 提到...

對她完全無好感,死到臨頭都仲要將個責任賴落人地度,真失望﹗

另類思想

被遺忘的時光...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