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欲登高樓


那晚霧雨紛飛,路經你的舊居,憶起數年前的那躺小聚
一月裡的寒夜,露重更深
你剛下班匆匆而至,別離後想你會過得安好
換來卻是聲聲慢,你本是林裡的一棵青竹
淡雅孤高,不顧人間鎖事
祇求寄生於凡塵嘗一飄飲
用自己的方式生活,展現你所想的...
面對被現實薰得快成灰燼的你
我又怎不神傷,再被你那股鬱悶纏繞濃罩
憐憫的心就此啟動...

*欲登高樓望從回
惜你台階太高怕難誇...
我...祇可高高仰慕
你...重來低低迴應
...累嗎

*我巳習慣從繁華裡穿梭
林稍祇是我的過路
棲息一瞬
別為被此留下太多思念.

5 則留言:

卡臣 提到...

望到我頸都緊嘛

篤篤篤撐 提到...

太高會跌死的, 快d叫佢落返黎~~~

肥貓 提到...

“ 我欲乘風歸去, 又恐瓊樓玉宇, 高處不勝寒”

鏡田 提到...

幾天沒上來,驚見文風陡轉,字里行間詩意漸濃啊.

L L 提到...

3妹:

你這段,深摯動人!

另類思想

被遺忘的時光...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