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謝太(張柏芝)的道歉


其實張柏芝是不需要站出來道歉
她祇需向她丈夫家人交代就是
到底這祇是一對成年男女關起門
妳情我願的事情
相對其她受害者
謝太表現較夠坦白勇氣
她怨對陳生沒好好保護受害人
讓照片任意在互聯網發放
真心講句網上世界連政府也管不上更何況那黃毛小子
當妳拍下豔照的那刻
就意會到有極大可能溜出來
況且拍攝者應是位beauty collector
太天真太傻應包括謝太啊
現今科技發達一切不想讓別人知的蘊底
最好都是己莫為
情到濃時?要知到親如夫妻父子
都有可能意見不合鬧反的一天
*整件事應完結了,
當事人還有很長的人生路
真真沒須要來個part 2...
這故事令謝姓兩夫妻及家人更團結
天真女士得到鬆梆可放下玉女形象
到底不能一直'川使'下去啊!
另一位陳小姐巳淡出娛圈
希望她入門成功!

13 則留言:

Betty 提到...

谢太不出来访问, 点为出返来做野铺路? 而且她甘一讲, 成嗰谢家马上变成有情有义, 她老公即刻多晒JOB啦.

所以她等一年, 想清楚晒要点讲, 然后先出来讲, 系非常聪明.... 好过天真傻娇, 一出就死左. 然后米又要雪自己一年, 什么都不能做.

谢太好采的是, 虽然她淫乱放荡, 但由此至终都言行一致, 无比人抓到欺骗人的痛脚, 呢方面又比天真傻娇胜一酬.

如果谢太太早出来接受访问, 一定会被人问D 好details 的问题, 例如嗰D 相几时拍, 是否与霆鋒复合后继续与陈冠希来往... 等等. 呢D 问题一问, 她就死得.

一年之后, 我相信不会问呢D details 啦, 因为大家都忘记了. 所以主要focus on 她出事之后的心路历程同埋谢家如何. 甘大家D 形象就好番晒.

聶秀康 提到...

瓶子果然有見地,天真嬌其實都是受害者之一她的慾照也沒什麼感覺,到底都是私事一樁.
討厭她是對事後的態度欲蓋彌彰當全人類如她的白痴,那個超蠢記招真是愚昧至極,那編講詞...好無聊好蠢,而且天真妹太努力去扮演純情玉女,一經面具破滅就更令人懨惡,這是她自招的!

肥貓 提到...

我沒有看過這節目, 但從廣告中略知訪問內容, 同意這是一對成年男女關起門妳情我願的事情, 不過陰差陽錯照片溜了出來, 才有如此大件事, 要怨就該怨自己當日所作的一切.

>>整件事應完結了
不會! 只會淡忘, 然後跟著有什麼相關的事, 又會被人如數家珍的連相片的一一道來; 再淡忘再記起.....

作為女性我同情她的處境, 但我更為她的身邊的人而感到難堪, 特別是她的兒子, 長大後如果有同學send那些相片給他, 會是怎樣的事.

豔照整件事告訴所有女孩子都要好好保護自己.

新鮮人 提到...

其實現在不少青少年私生活仲離舖過佢架多多聲,
我們之所以咁大反應只是事件破壞了她們在我們心中的形象而己,
老實講,
相信佢哋不做婚前性行為,
或相信她/他們只和一個異性交往等等都是大眾一廂情願,
如果大家不是這樣想,
這些只是她/他們的私生活,
何必那樣大驚小怪呢?
反而我們身邊不少的年青日日都是過着荒唐的多性生活!

JC 提到...

我唔識講佢係咪勇敢, 不竟, 事情去到依個地步, 誰是誰非真係唔到d旁觀者多咀。

但係, 我開始欣賞謝霆鋒, 作為一個老公, 都算唔話得, 唔會周圍嘈, 只係靜靜地撐佢老婆。

咁就夠喇。

L L 提到...

唉,姐兒愛俏,結果明知此人大滾友,用情不專,孔雀開屏網女無數,還樁個頭埋去,仲玩埋高危嘅床照,真係慾念沖昏頭腦。

根據未證實消息,在床照未流出去之前,佢已經把床戲影帶外流,是意外嗎?想也未必。

匿名 提到...

點都好,唔係每一個人都有勇氣企出嚟用第一身身份去講返件事,我真心佩服佢有咁既勇氣!

聶秀康 提到...

貓貓
香港人八掛又善忙,當有更新更八的事發生這件事便會沖淡...
認同妳的論點對小孩是很大影響,身邊人也很難受!女女孩是很大的教訓!

新鮮人
我所認識的年青人倒是相當正經.
至於形象那祇是商業包裝,對藝人我如是看法.我一向冇乜偶像架!

Jc
原來謝生未夠30.但真漸催成熟,尤其對這事...沉默地支持太太,很欣賞他那句:娶她時巳知她是什麼人啦!

篤篤篤撐 提到...

個個都係受害者, edison又何嘗不是 ?
柏芝今次出黎講野, 隨了是復出鋪路, 亦是渲泄自己既anger...

聶秀康 提到...

laulong
在我而言拍得這種照片,當事人根本巳應有心理準備照片會100%溜出去.保守秘密...太天真太白痴也!想想陳生的魔力真不少...

the8
就是嘛!比起其它主角,她確實較正面對待,雖然那對話有些無聊道什麼歉,陳生假腥腥...
照是自己願意拍的,怪得誰?

聶秀康 提到...

篤篤
總之大家都吾想啦!
都係搵兩餐者,明星都要養兒育女供車供樓,也是凡人來!

匿名 提到...

早知結局又何必當初.......

聶秀康 提到...

AM
從來當局者迷!

另類思想

被遺忘的時光...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