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週六...如是說


呵呵呵呵...異度空間!!!

今天回公司處理些未完的工作
也有三數同事一起,零碎的電腦鍵盤聲散落於四週
沒有交流,有點異度空間的感覺...

離開時大堂電梯巳停止,我便從貨運電梯離開
是我第一次使用此通道,迂回穿過三條走廊八度大門
像個迷宮更像猛鬼辦公室...
週六的午後...我是最後離開的一位...
讓我重新認識這座龐大的商廈,
一旦發生事故我定會是個幸存者.
也算是一種意外收穫.

相比於人生,好像更難把握計算
因為天命難違,惟有活好每一天

此刻對我有著影響的幾句:

執著於錯便流失於對~呵爸
Let go the things you can't control.~外星人
台上風光故然令人留戀,別忘了離場時要身段素美...~梅蘭芳

8 則留言:

eric 提到...

因為要慳電,晚上的實驗室,是一片漆黑的。要有人走過燈才會着。好鬼煩。所以我通常要另外用一盞小檯燈,喺黃黃哋嘅燈泡。有同事走過,話好驚嚇喎。

聶秀康 提到...

你都要ot?我覺得非上班時間辦公室氣氛好靈靜,靜到有d得人驚,你仲開盞黃色燈...倒映落埋面度...恐怖實驗室...陰風陣陣...嗚嗚嗚

梁奕 提到...

版頭張相好靚...

CC 提到...

我個team常常都要ot. 而我就常常頂多是尾二走那位, 不願是最後走的一個, 就是怕煞了那種氣氛.

the8 提到...

blog 頭的相靚呀!

ot 時有公司冷氣嗎?

聶秀康 提到...

Denzel
謝謝...


善之
工作時都沒注意,就是離開時那種靈靜的回音讓我好像走了許久才能離開.


the8
有冷氣,其實週六都很多樓層有人辦公的.

市場維京人 提到...

最後一個走的那種氣氛,其實間唔中感受下都唔錯哦。

報告:村上春樹出咗新書 1Q84,冇錯,係 1Q84 而唔係 1984。淨睇書名已經好想睇內容!

http://runningviking.blogspot.com/2009/07/1q84.html

Cheers!

聶秀康 提到...

Viking
謝謝資料!!!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