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維維安娜的英式小度假...【轉貼】


最近常到維維安娜里 ,重溫英國的優閒生活,這篇是她與男友的小度假...
特別轉貼,沾些綠色生活氣氛...
經過繁忙的一週,祝各位有個愉快週末!

(0) 我們乘坐的火車: First Great Western 的 Night Riviera Sleeper: London Paddington > Penzance(英國的交通費絕不便宜,幸好時常會有特別優惠,所以旅行前要做格價專家)

主人翁....可愛的wiwiana&S

再次光顧上年來吃過早餐的 Cafe:好豐富啊!



沿途經過蔬果檔(100p=£1)


在Causeway Head 的毛冷店買了一捆 4-ply 的 Cornish Orgnic Cotton 和一顆 Pewter 鈕扣。男友付的… 哈哈!(我好喜歡織毛線,見到這...就沒抵抗力)


還發現精緻的紐扣...又失控啦!


中途經過 Truro 看到 路牌寫著有 Cyder Farm,於是決定入去看看…
碰見果園外的孔雀...好像趕回家耶~


Cyder Farm 的大機車...怪獸(???)


趣綠的果園...樹上巳結了大大的果實了

這個不知什麼名堂...瓶中果!

啊!!!初熟...好想吃...

巧可愛的杯子

還可以試飲



各式的蘋果副產品.果汁.果醬.果蜜...


參加 Tour 後,在 Cyder Farm 的餐廳午膳。Sausage 好好吃,Scone 也超美味,而且裡面還有蘋果粒!


到了 Newquay,在海旁小休片刻,午睡看書。(ZZZ...)悠閒得忘記拍照!



終於到達 Lanlivery 的 B&B

優閒的空間...草地上的鞦韆...心情就這放鬆了...


客人的曬衣...非常家居感!


裝置清雅的房間...那扇窗子...想睡!!!



呵呵...精神食糧....


晚上8時到附近的 pub 吃晚飯,頭盤有 Smoked salmon with Radish sauce 和 Markarel Pate。主菜我點了 Wild mushroom risotto,男友點的是 lamb shoulder




一天結束,經過一天勞累,我們九時多就上床睡覺了,帶來的 Ludo 完全玩不上...

wiwiana(維維安娜)說英國的假期就是hea...盡量hea...非常hea...羨慕死...*

英國度假都是山野田園,教堂古堡很是平常...對於久居城市的大廈人真是一道清泉啊!

6 則留言:

dd2 提到...

我的姐姐和姐夫在Newbury住, 5月時就去了一趟Cornwall, 他們選了Duchess of Cornwall的Cottage, 每天駕著車四處去, 十分歎.

以前去Cornwall, 一定去我最喜歡的小村St Ives. Bumblebee Tearoom的scones with Cornish clotted cream, Barbara Hepworth的故居/studio, 海鮮...又想再去了!

AM 提到...

It is really peaceful....

聶秀康 提到...

dd2
妳好利害啊!世界通...
Cornwall給我的印象是許多草園許多羊,tearoom反而沒去啊!其實我那時stay Sheffield都是小埠又沒覺有什麼出奇,倒是離開了才知她的好...風景食物都懷念啊!

AM
You can go with your family someday...

dd2 提到...

我廿幾歲時比較多去英國和法國/德國等地方, 不過歐洲太大, 單是法國或德國, 都應該要用上幾個星期, 才可能看得比較多地方.

近年已經不作三星期以上的長程旅行, 一來當年旅伴已宣告收山, 不會再去long trip. 找自助遊的partner不容易; 二來我也過了不在乎一個人去四/五個星期旅行的階段. 我試過了, 現在不想再一個人去旅行那麼久.

還有很多地方想去, 例如東歐, 南美, 紐西蘭, 當然還想再去英法德日, 而瑞士/奧地利/北歐, 常常有一種來自遠方國度的魅力!

近一點, 如土耳其都有興趣:)我想, 到最後, 我會做個arm-chair traveller, 看別人的遊記和blog渡日!

dd2 提到...

Cornwall分三大部份, 我去過的是Southwest end, 這一區以長長的海岸線和陽光與海灘出名, 所以一到夏天就會擠滿遊客. (但是St Ives在聖誕節也會有很多遊客...)

聶秀康 提到...

所以說襯年青要出外闖蕩一下,我那時都喜歡去歐洲但都是意大利.德國.荷蘭.瑞士法國等西歐.最喜歡的是意大利,法國,英國,
現在都沒長途旅遊伴了,幸好都去了很多地方,反正台灣,泰國,日本都不錯,短途三五天,不過機場遠了,年紀大了,出門都是花氣力的.
澳洲是非常hea的地方,食好住好空氣好而且一切慢吞吞適合退休或吾多進取的大懶人,我祇係說Brisbane那邊Sydne未去過.瑞士太靚有些悶,次次都差不多,或者鐘意睇錶會很好.南美可能去得早如果年紀大些才會懂得欣賞,南非我竟然留在迷城皇宮也沒去看big five因為要半夜起程,因為在北非住過森林旅館整天與動物大自然為伍又覺得沒什麼好玩,都怪當時年紀少,總之去旅遊都要講年齡吻合.錯配了就論盡!!其實睇旅遊blog都覺得d部主辛苦,乜都影一餐又要執相又要寫,尤其日本的...真係睇的開心影相的辛苦晒!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