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姊妹告示

當所有人在關心妳飛得高不高時,....多謝關心,我巳從雲端徐徐降落
只有少數人在關心妳飛得累不累,
這就是姊妹。

這週是世界姊妹週,
也想借用妳的手幫我摸摸妳的頭,
小聲的說:「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善待自己,與人為善,這樣才健康快樂。」

愛+愛=非常愛
愛-愛=從頭愛
愛x愛=無限愛
愛÷愛=唯一愛 ....很像某類愛情電影之宣傳句語
........................................................

收到這sms首次知到有世界姊妹週 (!!!)
心裡有點麻木,到底我都是個節日冷感候群
快樂與否,愛與不愛到底連自己也覺得無謂
也不打算宣之於口更沒意欲隋筆紀錄
到底一切喜惡愛慾,醉生夢醒...
仿如喧鬧過後的派對...
總要收拾打掃,重新營業.


ps.hugged my Dear J.

9 則留言:

篤篤篤撐 提到...

姊妹週...
有姊妹雜誌送嗎 ?
kakaka

肥貓 提到...

世界姊妹週?!

好有趣既名字, 會唔會有兄弟週?

自由行 提到...

有姊妹雜誌送嗎 ? x 2
我有睇過架..

荒木茂 提到...

今日張"夏雪"很美!
很喜歡!

梁奕 提到...

祝姊妹週快樂...

Ebenezer 提到...

姊妹週有乜搞?做姊妹?

新鮮人 提到...

好一句"重新營業",
祝你"開張大吉, 順景順利"!

imak 提到...

姊妹週搞姊妹? well... be happy!

聶秀康 提到...

姊妹週???我都一頭霧水.
Anyway happy weekend la...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