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友會莫干山



朋友一號
對術數命理有點天份有點研究的y,
也是一位讓我可對他言語間毫無避忌
把自己好仆街或勁光釆的事情表白的一位重要朋友,
這次見面我們談到這年間彼此的遭遇,
感情的離合事業的變遷
苦樂參半,大概這就是人生,
又以八字推算我去年的跌蕩起伏,
某些地方出奇的準確...大家就這樣聊著也夾雜很多粗言話語
羨慕他能看破名利,放棄穩定工作及一池死水的愛情
閒雲野鶴無牽掛慮的生活著,遇興趣於工作,真羨煞我這平凡女子
*實則y是幹藝術的(實際工作呢...可能係去下畫展,出入於拍賣會之類,更大可能是無所事事)
至於那個八字術數好明顯是應酬手段或識女仔的借口!!!
我倆嘛...不是那種關係啦,有乜依郁大家都會死得好慘...
但這們學問真是行得通(搵到食)加上y外型不俗... 很有市場!
與他談天無論如何都是愉快的.
願y一切順利,夢想早達.

朋友二號
於杭州某外資公司工作的m
是我認識過最隋心所欲的人
她對工作的熱誠對朋友的好
是有很多優點讓我可好好學習
也許早巳被她對人生的豁達,淡然感化了
那晚我們飯後就到莫干山那邊喝酒
還認識了新的朋友,那位年青財經仁兄知到我們來自香港
就一直拉著我們討論上海將如何一步步取代香港的國際金融地位
禮貌地陪他聊幾句,災禍便來了
財俊表現輕奮至極...blah blah 的右手拿着煙左手握住杯咀巴忙得像隻啄木鳥
可能大家也喝了兩杯抽了根煙就以為是一族類
真開玩笑...最後連m也覺沒趣就拉著我轉地方
幽靜的小酒館坐下,才真正的談到m...

她說明年合約完了便回來
打算休息一年,我問她有何大計?
她說:沒了...明年是她的本命年,就是轉變移動的意思
即是隋便什麼都不幹,不思,休息的一年
都說m是我朋友中最隋心所欲的了

*臨別收到m的貼心小禮
杭州絲睡裙還是我好喜歡的象牙白
post-it這樣寫著:
好好的睡覺啊!3隻耳朵...m
窩心死啦... 我們結婚吧!

8 則留言:

eric 提到...

莫干山與干將莫邪有沒有關?

卡臣 提到...

妳結婚呀? 恭喜先!

自由行 提到...

象牙白絲睡裙..幾時著黎睇下先?? hehe~~

Xavier 提到...

上海的發展真系好快,我諗生活節奏跟香港不相伯仲,每次到上海公幹我都會覺得好累.

休息一年...唉,我都想... :)

篤篤篤撐 提到...

erdinger 麻麻地好飲...

聶秀康 提到...

eric
這個真要研究研究...

卡臣
何出此言?

由由
著比妳睇?...???


Xavier
覺得比香港生活還要緊張,每次工作回來都會第一時大睡,因我很認床(敗!)
放假或劈炮隋時都可以,祇要肯放下...

篤篤
我吾多識飲啤酒...好求其!

篤篤篤撐 提到...

下次飲teley, 好飲d, and一般來說, 德國beer都見得人...

聶秀康 提到...

teley 係英國常飲架!
通常飲corona,diamond black & Budweiser好悶蛋!
德國...藍妹!!!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