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兇案

提示:心情一般或不佳者勿讀
轉載商台即時新聞
打鼓嶺坪輋村一家四口謀殺案,警方下午在遇害家庭住所門前空地,挖出一男三女屍體,相信是遇害的四十二歲及三十四歲夫婦和他們七歲及十歲的女兒,警方會驗屍確定死因。警方表示,四名死者被埋在一個八呎乘八呎、深五呎的深坑,他們手腳被鐵線及電線綑綁;男死者肚及背部曾被利器刺入,三名女死者無表面傷痕。警方早前在村內拘捕男戶主四十二歲的表兄弟,明日會落案起訴謀殺罪。疑犯日前持雙程證來港,他承認前日早上同男戶主在屋內爭執。 男死者是中文大學文員,校方慰問死者親友,會協助他們渡過難關。兩名遇害女童就讀沙田禾輋信義學校,校長形容他們文靜乖巧,又指男死者在家教會擔任義務秘書,為人開朗,熱心服務。

開啟有線新聞台看到這段新聞,相當令人不安,再看被挖開的八呎乘八呎闊乘五呎深坑,黃土沙石有點像乒馬陶坑,警務人員回答著記者提問,眾人一臉憂戚可見場面有多可怕/殘酷,慶幸兇手巳被捉拿,初步結論動機關乎感情....我坐在廳中發呆...文明社會如香港竟然發生這種滅門慘案,刻下寒氣攻心,願事主一家安息,並致以哀悼!

7 則留言:

the8 提到...

是啊!今早聽到收音機時心裡很寒!有甚麼深仇大恨要滅門呢?

聶秀康 提到...

係呀...兇手非常殘酷可說是冷血啊!

Ebenezer 提到...

第一時間,我想起人肉义燒包套戲....

聶秀康 提到...

好難明白乜深仇大殺人全家!

篤篤篤撐 提到...

這新聞我不忍看也不想看

bittermelon 提到...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真是一點也沒有錯.

肥貓 提到...

兇手與死者一家是親戚, 但殺人全家怎可以下得手, 人有時真的很恐怖!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