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獨居人談過節


獨居人如我回家首先就是坐下來,邊按動搖控開啟電視...
通常是cable的新聞台,看過沒重大事件就轉到娛樂台,再把聲音關掉.....然後呢......哈!脫鞋子、換家居服、到浴間大清洗.....本人習慣於蓮蓬頭下以洗臉泡沫卸妝的,一把臉洗三回真的超方便感覺蠻清爽的!(以往都習慣以卸妝膏/油潔淨的,後來某美容達人告知,如卸妝手法不正確那會拉鬆臉皮!這說法更待考証,但我祇覺這潔臉泡卸妝法很適合我的混合性皮膚!原用多年(over 10yrs)感覺良好.又非常便宜的....)

最近中、港、台三邊走不想帶太複雜的護膚品,而且都祇兩天的短途工作,就將行李化作最簡單最輕便的,對於站在行李運輸帶呆等,也太折人啦!所以行李最好就別寄倉,那些護膚品,瓶瓶罐罐...想到就煩死啦!那祇能重拾舊歡,亦真的一瓶搞定的La Mer,這是本年度首份聖禮物,真的久違了,我對節日沒太大感覺,也厭惓過於商業化的節日氣氛,彷彿過節就是費消,就是請客吃飯,外出渡假?對於最近的趕忙,耳耳大約患上機場恐懼症,而且人也真的太多了,北海道?東京?還是台北都充滿喧鬧的廣東話!當然某些旅遊熱點巳被自由行「煲冬瓜」取代!留港消費?要不留在家中否則就是堵車也讓人非常沮喪!試過一年在廣東道駕車回家,就是在Austin Rd 巳足足停留了半句鐘動彈不得!那種心情可想而知,如果「殺人犯」於那年公映的話,我大概認為自己患上「早衰症」童顏心老.

對!快過節了,冬至、聖誕就是除夕再到元旦,一連串的.....我在趕緊把工作完成,隨波逐流趕過節!
大概期待還是讓人感到實在的有盼望的,可惜東京早巳比一切遙遠....很醫臣啊!是的,很喜歡這時期醫臣的歌!

7 則留言:

KennyT 提到...

Wa, La Mer!!! 好有米!!

肥貓 提到...

>> 聖禮物

邊個咁大手筆送架? 我到依家都唔係好識用呢隻cream, 係唔係要搓一輪至搽係塊面度?

匿名 提到...

哈~~我1個星期有2/3時間係獨居人, 都係一返到屋企開左電視又轉做靜音, 我重以為我好古怪tim, 原來你都係! ^^ bonbon

3 ear 提到...

Kenny
其實這牌子男生都用架!

貓貓
哈!係有的步驟架...首先拿所需份量於掌心搓勻然後塗於臉上,我連眼都用架!初用好似乾爭爭難推開,但很快便會習慣,效果亦漸漸感覺到!我當補品咁久不久就用一瓶,這是智慧友人送的.

bonbon
係囉!城市獨居人原來都如此,怎會奇怪!就當家中有人倍但又不會騷擾自己,慣了獨處反而不習慣太多人.

篤篤篤撐 提到...

我冇做獨居人好耐了, 有時真的懷念獨居生活~~

AM 提到...

獨居亦有獨居的自在。
我果边影咗幾輯相有時間過來看看吧。

the8 提到...

獨居耳: 其實你都不算獨居喇,有幫工同新治仔(好掛住新治仔呀!)!

>> 洗臉泡沫卸妝

乜東東可否介紹嗄?

La Mer 初出時用過,太潤了,但家陣我貴為中女,睇怕都係時候用佢了!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