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關於胡囧囧


註:照片來自新浪網


對胡小姐的演技或個人私生活絕無嘲諷之意,因為我真的不是一位及格的電視迷,熟悉這部落的網友們應知我在這裡更少提及電視劇就明白我對本地劇集多麼的外行!但以『囧囧』這兩個字來形容胡小姐的誇張囧樣,又真是啜核的無話可說!要追索何時覺得她『囧』?應是劇集『沖上雲宵』大約記得的名字吧!這劇集是與Cathy合作拍攝的,更遠付意大利、加拿大等地取景可說是當年無記的年度重點劇集,還配上初出度的什麼五小將(又是大約記得的),男角是久未於電視內曝光的吳震宇女角是當時還算氣質個性美女的陳慧珊真是一對璧人陣容頂盛!於劇內吳生那剷青頭、飛機師造型加上高大身形就是很殺食的真正型男look,可惜最後吳生情歸胡囧囧,對3耳來說未嘗不是一種打擊,更對愛情港劇產生懨惡性之因由....
那時胡吳配給我感覺是「成熟俊男忽爾神經病地戀上鄰家的無聊小妹」(難度吳生瞎了眼睛還是患上急性精神分烈!),雖則劇內都是胡主動的向吳出擊表白愛意,但現實中以這劇情這配搭無論如何皆毫無說服力,更使人討厭這種配搭,現實如我一直認為單憑努力更本沒可能穫得愛情(你估新界耕田隻牛咩!),到最後當他們於意大利相遇上...接吻的那刻!對3耳來說簡直是電視畫面的視覺污染、亂倫事件!相當囧的胡小姐....您們有興趣捨棄陳慧珊或一眾國外美女而與胡囧囧來個意大利熱吻嗎?

最近胡搞了個bob頭穿上一身貼身性感衣裝,說是新形象型格look彷彿rock star上身,(其實個人覺得非常免強也怪怪的!)她說要往歌手路線發展,聽聞她曾在加拿大某歌唱比賽穫獎云云,也聽過她發表的歌曲,就是亂叫亂啀的....死剩把口,相當擾人的噪音,相信多聽幾回更大有機會患上噪狂抑鬱,再後來聽某行內人說「胡的唱片監製見她是唱得之人,就搞幾首相當用氣力的實力歌曲,讓她show show功架...」當然這又是另類的囧囧式演譯,祇是今次用於歌曲上,OMG...just give us a break....pls!
都說tvb做死旗下演員,好端端的演傻頭傻腦或搞笑大肥妺的二線角色,胡小姐應是勝任有餘,但太貪心地又把她打造成型女唱家班,清純美女,就相當趕客了......大家話係吾係呢?

11 則留言:

新鮮人 提到...

終於明白點解咁多女仔咁憎佢了!

連你咁少睇電視嘅到後段尚且愈鬧愈起勁,
更何況是一些追開電視的女觀眾了,
明哂!

Ebenezer 提到...

「囧」,是像形文字吧,好絕!

BTW,借問聲這個字怎樣讀?

the8 提到...

寫得好! 佢選港姐時都仲叫甜美可人! 後來扮型真係物極必反,家陣係電視一見到佢就手起刀落閂機!

自由行 提到...

『囧囧』正確讀音是什麼?
張相真係好啜核....勁好笑!
本人好怕胡小姐把高音聲, 以為臉部青情"那"埋一pat就叫識做戲, 好怕食飯時間見到佢呢個表情呀!

p.s. 對胡小姐最深印象係色演弱智人士o個套戲, 戲名係咪叫"流金歲月"???

Ebenezer 提到...

哈哈,查到了:

囧,現為網絡用詞中的象形字,被歸為火星文的一種。本是漢語古字或生僻字,是個象形字;粵音「炯」(「炯炯有神」的「炯」)

AM 提到...

好多年冇睇垃圾电視劇 , 無謂浪費時间。

阿ta 提到...

笑死我~!!!!!!!!!!!!!!!!!

聶秀康 提到...

都談不上憎惡就當茶餘飯後笑話則來看吧!

謝謝Ebenezer提供確確「囧」讀音.

荒木茂 提到...

胡囧囧,兩個字──趕客!
真係好驚睇見情深款款個樣!
仲有,上次唔小心睇到少少烈火雄心,見到佢囧住咁話:阿成佢原來仲鍾意我架...
頂,想講粗口。

dd2 提到...

我沒有看本地電視劇太久。胡小姐的本色派演技,我沒有異議也沒有興趣。

同事在午飯時間看《宮心計》。楊怡演得很好,不過她樣子不起眼。佘詩曼造型漂亮,演來也討好。

當年《衝上雲霄》(?)陳慧珊是配馬德鍾的,個人覺得她與吳震宇比較合襯。吳先生的髮還被戲稱似Tin Tin!

聶秀康 提到...

荒木
胡小姐衰用力過度!

dd2
哇!很久沒見啦!
本地劇一向少看,當年的吳生還是飲得杯落的。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