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燈亮起來

獨居人大概回家就首先把燈亮著
我家裡很多燈,
這祇是一部份,
會否太多呢!

這是我的慣常活動空間,常坐在這燈下看書寫網誌


像個酒杯其實真是個盛酒的杯子,這燈名字是「拔蘭地」還有「香賓」...


飯廳的主燈,花了點時間等待,前度最後的心意...


房間裡的....


書房燈...簡單的但很喜歡的柔和的昏黃感


妝台上的燈


飯廳角落的小吊燈

12 則留言:

the8 提到...

靚燈! 可否把梳妝臺那盞來個另一角度的寫真?

Kitty 提到...

你家的燈都很浪漫很雅緻啊

自由行 提到...

有自己既小天地真好, 鍾意點設計都得.

肥貓 提到...

三耳,

看你家的燈飾, 就知你個有品味的人.

新鮮人 提到...

有用慳電胆嗎"?

市場維京人 提到...

就是咯,我也是一回家就把大部份的燈開著呢 ......

3耳 提到...

the8
send u later....ok!

新鮮
慳電膽!炭排放高啊!其實吾多環保架!需知到我係電燈師傅....ha ha....

貓貓
說到品味就過獎啦!大部份都是前男友挑的,那時裝修由他負責.

哇!維京人你跑步跑去邊?很久沒來啦!見到你logo好親切,呢排沒喝烈酒呀!偶爾喝喝sake玉乃光、鶴千嗚....ok架!

dd2 提到...

好美的燈~

我的偏愛是水晶燈式樣的吊燈:)

書房燈也很有氣氛, 不過, 我看書會加開坐地燈. 我想要一張很大很舒服的單人沙發, 用來看書, 配一張小小的coffee table, 放筆記本和茶.

Arianna 提到...

妳屋企好多燈呀~~我好鍾意暗黃o既燈...我同另一伴好鍾意個屋企係昏昏黃黃,成間屋都係啡調,但阿媽次次黎到都話黑黑沉沉,入到黎就想訓!黎緊會物色一盏座地廳燈...好期待!

匿名 提到...

最鐘意你化妝台上既燈 bonbon

新鮮人 提到...

但係用烏絲又哂電喎,
有無計呢?

匿名 提到...

看來, 樓宇面積至少一千呎.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