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旅途上的輕食




< 這個呢....毒物來的,來自台灣的所謂杏仁豬肉紙,開始就停不了口,薄薄的沒什麼口感,祇是真的非常脆口,我半晚便幹掉一整包...喉嚨開卡著微微的痛...說真的不會再想吃因為吃了像沒吃,餘下還有五包拿回公司當手信.

給同事的,購自Lawson便利店,一眾都說我是最多零食手信的上級,其實我是貪方便,零食該最實惠也受歡迎的...
**********************************
由於旅館包括朝夕二食,中午我們會選些輕食充飢.
日本的快餐也比香港的來得美味精緻,以下都是這幾天吃過的..

這是火車獨賣便當,鰻魚好味的沒話說連那日本米飯也超好吃.

這是便利店出品,關東煮有烏冬薏米甜腐皮,好清淡的鰹魚湯底,很喜歡這簡單的料理!

Wendy's的炸雞塊套餐,那小杯是用來點雞塊的白汁非常惹味,還有一個小形漢堡,一杯熱飲¥680,不便宜但真的好好味,連那杯熱可可也高水準.

這是迷李漢堡,看樣子也不用我多說,好好味囉!細細的容易食...

私食披露:

這是旅館的定食....但不是晚餐,是朝食即早餐...好豐富啊!在香港的話要是吃完這麼豐富的一餐,相信那天也不想吃其它正經食物了!但我都吃了大部份,而那尾汁煮魚和炒野菜我更是完全可以吃掉,蕃茄聽說自種的耶~難怪那甜,因為真的很美味又健康,旅館沒提供西式早餐所以會溜到外面喝咖啡抽菸...
另:以往必定會到麥當奴吃冬季限定的薯仔批今次竟然沒碰見麥奴啊!懷念那味道.

6 則留言:

自由行 提到...

睇到我..好肚餓!!!!

素顏天使 提到...

睇完勁肚餓呀!!!!!!!!!!!!!!!!!!

肥貓 提到...

三耳,

你現在還在日本嗎? 明天我會去福岡, 不過只是去四天, 也好吧! 很想去看看日本人是怎樣過新年.

匿名 提到...

食物好好好~吸引呀! 假期愉快, 玩得開心ma? bonbon

三隻耳朵 提到...


妳與貓生又去玩了,我這次祇留了五天,有一天還是在京逛街!巳香港啦!日本新年應該很有特色至少應該會見到很多和服女性!而且又有紅白....多拍些照片,祝假期快樂!

bonbon
謝謝!假期還是蠻愉快的什麼也不用想...!

由由、素顏
食物都是簡單耶!那些旅館晚餐還未登場呢!看來晚上看食物網誌還是讓人肚子空虛的!罪過罪過!

dd2 提到...

Oh, yummy!

我在日本東北部買過一大盒海胆味的百力滋, 很好味的...

日本的食物未必一定可口, 不過人家在包裝和配搭方面下心思, 所以效果都不會太差.

旅館的伙食, 水準一般很高!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