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說《阿凡達》祇是個借口




看了阿凡達....原來戲票不便宜@$170x2=340+爆谷飲料口香糖$85=$425這是頗高的消費,還沒把晚餐費算進,因為是我付款的喇!當然論製作誠意還是值回票價的!
畫面漂亮也很震撼,對於故事好像很值得反思,其實我有那天不是活在反思的空間裡!應該不需要一套電影來提醒吧!至於談到環保,那是人類的原罪,一種太自覺的理所當然,人進步了就追求更好的生活,方便自己,就是那麼簡單,就如置業最初都是從較便宜面積較細小的房子入手,當有天發現地方不夠大,或是薪金增加了就想換個新房子,就是這樣為了那容身之所不停的工作,累壞了自己,更別談什麼理想環保,什麼為自己而活,現實世界就是如此,或者廣大市民的生存口號應改成「為地產商而活」更能讓我感動!現實中要讓我感動的事巳不多啦。
S說我完全沒什麼優點,因為他集所有缺點於一身,所以我們是同一星系的人!他肯定的說我們一定不是地球生物,所以這電影我們都祇當視覺進修,當離開電影院那些微的觀能刺激也悄然而逝!半點感動也沒有,聽他這樣說我點頭的笑了,或者要明白一個人真的不難,但能有共嗚就半點也不易,而且我真的沒什麼優點的,保持優點還是有很大壓力的自我完滿,就算屢敗屢戰我還是願意以最真實的自己來面對人生面對喜歡的人!因為我也認為自己的優點指數絕對的不及格。

9 則留言:

CC 提到...

我三十一晚會睇. 原本諗住唔睇, 但個個都講到超級好睇, 無人有BAD COMMENT!!!!

IMAX全部爆到九彩, 我諗全香港既人都會睇呢套戲!

聶秀康 提到...

哈!其實想睇福爾摩斯架!但新戲院就看看現場音效吧!也是套不錯的電影,祇是我口味有點偏!

Coffee 提到...

Hi,

當大多數人都說《阿凡達》好看時,我都是當>>視覺進修,但即使只是視覺進修,也值!

篤篤篤撐 提到...

我想睇, 但買唔到飛~~

聶秀康 提到...

Cofffee N Tea
這麼大的製作經年的籌備當然直得一看!就當成一種視覺養份吧!

篤篤
放心啦!有排做啊!

eric 提到...

呢齣戲我都冇乜興趣睇。。。有人請就唔同。哈哈。

聶秀康 提到...

eric
哇!很久沒見你啦!是否還在香港啊?

卡臣
謝謝,也祝你來年順利如意!

小連 提到...

好耐無見,就在31/12的日子送上一句新年快樂啦﹗

聶秀康 提到...

感謝啊!小連....久沒拜訪你添!也祝你與食家繼續食好野!來年更美好啊!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