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繼續如此這般無奈可惜的爛透工作連續劇



今天以辭呈心情上班去,再沒有壓力,相當放鬆,誰來惹怒我就沒好下場!
一。定。死。得。很。慘!(其實都祇二人之下,客戶不計!)一件事情去到最壞處都不過遞封辭職信啫!而且我算好了到6/12才轉部門滿三個月,合約還未作實,大家還是試驗合作性質!

走進辦公室壞消息便傳來......工序出問題了.....雖然我好明白如何處理,但還是依正手續請示大老闆他老人家!以免被安上「自把自為」之罪!也自嘆果然運氣不佳,相當黑仔!大老闆開視像會議中,秘書也沒敢打擾....但那刻就是沒壓力的想做便做,忽然靈光一閃想出完美解決辦法,既安撫那施工的M電子團隊又把出錯工序立即互掉!說出來是簡單又容易,但M團隊是sub- constructors,project director以工作第二準時第一聞名於行內!誰敢阻他施工!就肯定沒好下場!至於出錯!就各下的事,也沒人會同情妳的,我就憑與M團隊的那位有型第一工作第二的掃把談談什麼Norman Foster的超現代唯美建築解構....好像很有見地,實則三耳在亂說一通,或者這就是叫交際,也許被身在西安的娛樂組宣染,我還是充撐得過去沒露出馬腳來!當然最近常到晨衝吸收書本養份應記一功! 對!那型男就說:好啦!沒問題就把D-plan拿來修改一下日期便是!有什麼事找我!哇!我祇是想他稍稍對調程序,讓我們有足夠時間修正錯處,但他竟然給我改日期!不是本來想買個雞蛋忽然變隻大母雞嗎!(實情係型男被我美貌技術性擊倒啦!邊有咁順灘話改就改!網友們剛剛是三耳發開口夢啦!如我是名乎其實沒花沒假的美女,當然每天貼個大玉照!洗鬼貼埋的花花草草於網誌內咩!)

搞了個上午....事情終於了結,這不算是什麼大難題,祇是那人事的阻攔階級的觀念往往把事情複雜化,這叫現代管理,但人是生的制度是死的,那有生的被死的管,我哀嘆哀悼....但這叫制度公司文化!祇要我一天要在這行業打混,就得依行規辦事,但以前的老闆都體諒甚至理解更會鼓勵......這裡祇有變臉的上司失控的老闆!我就這樣又過一天!辭職信還沒機會呈上,我祇是茫然.......熱誠亦冷成霜雪!或許我太認真了,說真的我從來沒什麼工作野心,更別說爭取什麼表現,這都完全不是本人一慣作風,我祇是過日晨啫!

ps,重來也沒留意同事的「別號」但有人告訴我,上司別號是『失控』老闆是『變臉』!或者我應該信下『邪』聽聽辦公室別號!至於『我』!當然是「性格巨星」.

継続するには

7 則留言:

KennyT 提到...

支持聶聶

自由行 提到...

3耳:

俾心機. 我亞sir外號係..."煩音"/"亞煩"

篤篤篤撐 提到...

即係仲未RESIGN ?O甘就賺左一日了, 快D請食飯慶祝LA, 老友 !!

the8 提到...

性格耳: 你我遞信念頭出現的次數越來越多,唔知道個好彩可以 action 先!

>> 如我是名乎其實沒花沒假的美女,當然每天貼個大玉照!

美女不及氣質女耐看,咱們是明白的!

AM 提到...

本死無大礙 , 凡事順自然。

richmapoor ma 提到...

祝一切順利!

荒木茂 提到...

性格巨星,這個名很好!型!
如果我做同樣的事,可能只會被人叫──
古怪婆婆~~~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