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工作....繼續在變


離開時以手機拍下的,冷清清的通道.

經歷上次與拍枱上司差點反臉差點被炒或自炒的齷齪情況,後經大老闆適當調解,彼此算是化干戈為玉白,祇說職場裡或同公司內沒永遠的敵人/爭鬥,我們算是了解大家,當天設下雌雄宴握手言和,還說共坐一度船,好好手合作,好日子疑似降臨,可惜真人生如戲,就在翌日呀姐就因突發私人事務不得不請假飛一轉澳洲老家去....自上週三她都沒上班,而更令人差意就是我暫代她的工作,事出突然亦沒來得及向別部門借調人選,實則公司巳緊縮資源那有這種高層閒人給我們調動!就這樣我拉夫上陣,也認識到呀姐的工作範疇,是如何的忙還要應付不同客人,相討工程價目,工序細則,就這樣我很懷念呀姐上班的日子,也深深體會到上司不易為,再者她薪金不會比我多幾個薪點,昨天週末還乖乖的回公司預備週一向大老闆匯報的資料開會議程,總之執靚仔份報告,離開時竟巳過晚飯時間,回到家中呆坐倚中久久不能言語.....

耳耳的祈禱:
可幸工作團隊鼎力配合,我們醒醒定定,不求大功,祇求神拜佛別有重大錯失,於願足矣!呵彌陀佛!

特別嗚謝:AM大哥的專業分析與意見!

6 則留言:

新鮮人 提到...

祝今日順順利利! =)

聶秀康 提到...

新鮮,
謝謝你啊!

AM 提到...

少少意見 , 何足掛齒!

荒木茂 提到...

努力啊!
好好展現自己的實力,
人,有時候要逼吓先會爆發無窮潛能。

richmapoor ma 提到...

有信心, 便有可能成功的了!

加油!

聶秀康 提到...

AM
衷心多謝!


荒木
現在方知自己太愚鈍.


富媽媽
多謝鼓勵!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