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柴娃娃「有數量沒質量」的亂點大餐

由於先前承諾了工作伙伴萬歲,就讓某人發辦到這裡吃日式放題,對日本菜沒大研究的我就隨大隊而往,也是首次見識現下流行的這種任叫任食,當晚是週五所以全店客滿,坐位也有點擠迫,幸好不算太嘈吵,一伙人哇啦哇啦!就鬧著如何點菜,至於怎樣點才吃得化算與回本,這重大任務就交給就自稱放題達人的某同事....


位於漆咸道的大吉居酒屋


魚生質數不錯,這個我們重複了N盤.....三文魚、劍魚、帶子、甜蝦、象拔蚌....惹能吃的啊!




這個名為希靈生魚片爽口鮮甜我們也很喜歡


鹽燒蝦...味道可以,好像有點太細小,但想到這是放題耶!就不作強求了.

烤牛肉串.....這種菜式應該沒失敗的原因.


烤雞翅膀


蟹粥....很綿蟹份量也多,眾人以淺嚐心態呷了少許便滿足,說要留力吃別的.


蒜片牛柳粒....中規中距應說沒失敗的可能啦!


雜菜炒蜆....蜆是有點小而且有沙,失敗!


焗蠔.....非常美味,重複的安哥了數回.


汁煮尤魚鬚



這盧檜沙拉我最捧場.....當然還有更多的炸物、煮物、燒物、鍋物、乜乜物物....鑑於場景太過慘烈,恐防被環保人士追打或雷神劈死就沒敢上載照片,見諒!

後記:
如此這般,菜肴亂叫一通,吃得一遢糊塗,一眾柴娃娃,喧鬧了一個晚上,以這樣的價錢食物質數還是不過不失的,服務還算不錯菜式上桌也夠勤快,祇是匆匆兩小時限就顯得太趕,也別想有空閒話聊天,好像為吃而吃的不停點餐,像一部吞噬機器不停咀嚼.....我吃了第一回合就宣布投行.
也許是鬧著玩的不停吃「很幼稚吧!」.....祇覺咀巴很累飯後也沒半點回味感覺,也不大清楚吃過什麼更別說那款食物較留下印象!.....總的來說是「有數量欠質量的一餐」好像很能迎合港人的抵食挾大件心態,當然對大胃王或哈日食來說應是非常正點的選擇,氣氛也是超讚的!都說香港是美食天堂,怎能辜負這美名呢!但我再也不要吃啦!
每位約$200.

2 則留言:

篤篤篤撐 提到...

好似好好食o甘...

新鮮人 提到...

算唔錯喎,
一大班人柴娃娃係幾好的選擇,
價錢適中,
休息唔講公事,
又唔想用腦,
一群人最好係咁,
兩個人浪漫當然會選擇其他地方了!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