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慶功宴




『OSAKA』,酒聚會友,用心之店,其實仍係拍枱上司推介,聽講佢親戚有股份....


客戶S私下供應,極上大吟釀『大觀峰』,非常「梗」的燒酧

活魚即切...刀工高水準,口感如棉沒一絲根,魚油腹郁滿腔,還有至愛牡丹蝦!
明爐 汁煮九孔鮑...S先生特別預約
螺片象拔蚌清湯,熱騰騰非常鮮甜的....呵呵

是夜S先生慶功款待熱情好客,我這初上任小斯有幸參與見識增長,那日本料理好的不在話下,於3耳這小酒迷主角應是那冷門大吟釀45%,火燒心....每一口都搶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餘慶與一眾工作伙伴來個大K唱

3耳是晚飲歌..(?)
1.洪湖水浪打浪
(與S先生合唱,其實一眾更驚訝我這番邦女為何懂唱這國內民謠)
2.日光機場
(比面獎聲如雷...感謝!)
3.baby come back
歌唱三回便拱手讓咪,隋著歌甜酒烈安坐於沙化與FY邊飲邊聊


*S先生乃公司資深客戶,是夜特別設宴為我們一眾慶功,疏爽豪邁
應說托大老闆鴻褔才被派作代表參與


3耳就在這咪王後面.紅衣者...hi...everybody @@~

*感謝M電子工程團隊及一眾工作人員!

再說:公司內氣氛仍舊緊張,與拍枱呀姐交手幾回更處於水深火熱中,情況根本零進展,事緣大老闆工幹在外,我直接面對的就是火爆呀姐,現在她更整個會議中也臉如「鑊撈」,對我的工作匯報也近乎零反應祇會說聲:謝謝吾該!毫無建議或批評,面對這種冷莫係未好想死呢!!!我心內其實很想問她老人家一句:究竟誰得罪了妳大姐,或是我做錯什麼大件事,但都忍住了,有什麼好問呢!我想連她自己也不知塊面黑得那麼討人厭,難聽的說句:好乞人憎!好想媽叉佢!我懷疑她有早上黑臉症而且病情係十級的嚴重,過了午膳時間她便稍稍回復正常,所以祇內心暗罵她:蟹口蟹臉見到妳塊鑊撈臉點會有運行!就當作一時之發洩!我這星期都如在幽谷渡過,但有些人天性如此我又可改變些什麼呢!更沮喪的是每天遇到蟹臉人我都想劈炮.....對我來說是頗嚴重的負面情緒! 其實以往的我也是不好惹的火爆仔,祇是今回遇上更勁抽的巔喪呀姐,當領教過她的暴淚,就好像一面鏡子的反映,比之呀姐的十級巔喪我也真自愧不如,但這種排名我才不稀罕呢....自我檢討下至少耳耳的情緒管理還是可以的!係!對於自己我重來寬鬆否則「瓜老襯」好耐喇!(暗笑中!)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面對如此顛狂的人, 唯有當有人替你上一課anger management吧! bonbon

梁奕 提到...

影得好吸引喎......
啱啱朋友約今晚飯聚,我就建議去呢間OSAKA...九成係因為你D相^^!
無記錯應該係裕華後面...

新鮮人 提到...

好怕這些人,
有乜唔啱咪攞出黎講囉,
唔出聲想點呢?
送盒"靜心"俾佢吧!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