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香港的冷感

以香港的「寒冷預警」溫度也有十四五度應是不會冷死人的,但香港要凍起來還是很讓人難受的,尤其早上要從暖和的被窩爭扎起來,因為香港的是濕凍,又冷又濕度高,就格外的難受,或者香港要冷還是那三幾天的事過了就回暖,所以很多家庭也沒有暖氣設備尤其住在市區的,總覺很誇張吧!發冷咩!就這樣冷幾天,地方也不大要放置一台暖爐實在很阻地方,而且一年也沒用上幾回就更不化算。

本人呢!不是太怕冷就是很不喜歡在家穿得像隻粽子,擁腫又不方便所以就算天氣如何冰凍都祇愛穿普通厚薄的家居服,而當感覺冷時就會毫不考慮的開啟暖爐(風琴式暖爐)當然是適量的熱度,而晚上更會使用電氈,通常在臨睡前半小時預熱(微溫),大概我的房間坐向偏北,所以每每於寒夜走進卧間就有種雪房的冰冷感.
當換上絲質睡衫躺於床上蓋好被子那種被溫暖包圍的滿足....就如「天使の抱擁」對啊!會以日語說出就更覺幸福了....我是很易滿足的!


上方是附送的羽絨袋,如信封般大小,可放下整件衫。


這件mont-ball是我這兩季的寒冬之寶,雙面設計紫/銀色,貼身修腰的薄羽絨,穿來不會擁腫以香港的低溫亦足夠有餘,而且帶放便,小心褶好就如信封般大少,極之方便!先前家中生火災就燒了一件珍珠色,之後還是買了新的,價錢也不貴好像不用一千元,怕冷又討厭羽絨太厚穿得人像蕃薯的....不防考慮。

9 則留言:

梁奕 提到...

真係要小心身體,我身邊同事,朋友呢排差不多個個都唔舒服...小心,小心...

AM 提到...

妳真識貨 Mont-bell 的羽絨是羽絨中的極品 , 淨係輕同暖就巳殺晒 , 估唔到妳咁時髦都識呢啲行山遠足的名牌。

自由行 提到...

我的家向北, 冬天的家仲凍過條街呀!

Unknown 提到...

請問哪裡有賣??

肥貓 提到...

Mont-bell 也是我很喜歡的品牌子.

香港的冬天不是很冷, 但就是暖氣不流行, 所以去到那裡都是很凍.

聶秀康 提到...

Denzel
我還好!謝謝關心.

AM
對呀!這牌子除了暖又輕其實也很fashion這外套腰位修得很美穿來不覺擁腫,其實我還有hardwaer的預寒衣呢!

由由
向北真是比較冷的,要用暖爐吧!

聶秀康 提到...

Christine
請參考:www.overlander.com.hk

tel:2117-1810


貓貓
還好近年也開始流行用暖爐,否則真幾難頂,雖然凍的日子不長.
覺得Mont-ball很時裝感,另外Lafuma也是我所愛。

篤篤篤撐 提到...

MONT BELL難得款靚又料靚, 好過north face 多多聲~~

聶秀康 提到...

north face太男性化啦!又厚款式真不夠mont bell靚架!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