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迷失廣東道



這陣子像一個頹人,意指下班後,什麼也不想做就躺在沙化中與它共對,工作照舊模樣,時好時壞,但都巳成習慣都了解與這情緒上級相處原是工作的一個部份,我本想繼續寫出來寫下去,但看的不懨自己也覺無謂,總之這是這公司這部門這老細旗下的結構性問題,就算誰放在這三煞位都會落得如此局面,我並不是惟一的,或者最終都會變得無心戀戰,或打造成女超人女惡魔更是青出於藍,這是我的見解,聽聞小妹巳是很「堅」的那一位,能與情緒上級撐到「恒」,暫時來說就祇有我這「冇有識死」的烈女,吾排除耳耳很快收到大信封,消遙快活度假去,這裡改為耳耳遊樂天地,大家開心上來「視遊行」....呵呵....FY(項目秘書)巳把我上老細房當連續劇來觀賞,她說好看過「宮心計」真實過「富貴門」,至少日日update主角的臉容有血有肉的自然,而並非如劇內眾人五十開外的零縐紋蠟像臉,我說FY妳都給我淑女體量心慈口悲的印象,怎麼原來內裡都是「bitch」一名......?是以那天她請我午膳口則向我賠不是,實則又在收料!Fine我知我太疑心,她都是關心我啫!那我就沒客氣的狠狠的吃了她一頓.....(唉!一個午餐能吃多少!)
繼而聯想到假使耳耳有日真落得「糧地」收場或者可考慮轉行,當個寒酸自由寫稿人(寫稿人別對號入座,我這裡祇是說耳耳自己啫ok!),寫寫辦公室回憶錄聊聊人生八掛,回到現實這種生活那注定食穀種的了!與我這物質女人的疑似理想生活或者相差太遠啦!就算吾餓死都醜死了,置裝打扮從來花錢花心思.....這是不爭的事實!
這夜的廣東道給我一種疑幻似真的感覺,從這裡漫遊至北京道都燈光璀璨讓人感覺繁華盛世,再左轉樂道示察將要施工的新項目,我蕪糊的走到「晨衝」不覺原來巳到結束時間,呆立窗櫥竟發現那本你一直想要的書,但都都終止營業都關上了門,或者祇是一本書吧了!真沒什麼的.....再兜了個大轉彎就是新水警總部是夜的約會地點,走進herritage一種中世紀古舊排屋映入眼前,燈光打照得氣勢不凡,倒是很不錯的設計可惜那一列名店過於當眼就讓我有點胃口盡倒......
這是個迷失城市分烈空間,我這夜迷失於此!

8 則留言:

卡臣 提到...

把我上老細房當連續劇來觀賞,她說好看過「宮心計」真實過「富貴門」
<---嘩! 每日都好戲劇性

自由行 提到...

過得人過得自己, 出糧出得安心就得呀!!

梁奕 提到...

柳暗花明又一村...咪C,咪C^^!

AM 提到...

合理的對待 = 鍛練
不合理的對待 = 磨練

the8 提到...

耳耳加油!

P.S. 查實我好想睇現代版宮心計呀!

篤篤篤撐 提到...

既然諗住可能比人炒, 一定早d度定一d驚世對白到時"英"番一鑊 !!!!

聶秀康 提到...

卡哥,Denzel,the8
劇情有突破性進展敬請留意上演日期!不日推出.

由由
哈!昨天發薪啦!緊係心安理得!做到得反105磅!

篤篤
咁又吾好,其實我都小職員而且我呢行頭好窄山水有相逢,不過暫時還未吃尤魚!

聶秀康 提到...

大哥
真係多謝你的提點!穫益良多啊!謝謝啦....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