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良宵



春江花月夜
中國民族音樂會
一九九八年維也納金色大廳
演奏: 中國中央民族樂團
指揮: 陳燮陽

金楓玉露一相逢
更勝卻人間無數...

8 則留言:

梁巔巔 提到...

有一次看到一位少女穿著旗袍彈古箏, 方忽覺中樂獨有的味道意景, 亦是一絕, 不遜西樂.

肥貓 提到...

3ear,

秦觀的鵲橋仙呀, 我最喜歡的詞之一!

聶秀康 提到...

巔巔,
中國音樂源遠流長,是寶藏!

貓貓,
對呀我很喜歡
纖雲弄巧 飛星傳恨
是秦觀送給蘇妹妹...

laulong 提到...

[良宵]是我喜歡的畫。

[春江花月夜]是我喜歡的樂曲。

[鵲橋仙]是我喜歡的詞。

謝謝你,阿聶。

搏頭張相剪裁過?好柔和的感覺!

兩相忘 提到...

laulong,
I hv the same feeling it's look mild and harmony.
鐘意便好了.
新年快樂!

卡臣 提到...

女子十二樂坊....靚啊

Hana 提到...

祝新的一年平安喜樂!

巴黎旅客 提到...

金楓玉露一相逢
更勝卻人間無數...
So poetic
The world of lo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