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精神衣裝@ cdg




反工很悶惟有以自己喜愛的衣衫搭夠,先前h&m x cdg 合作做成了人龍效應,說真的對於這些所謂名牌cross over平民副線,我是不抱太大幻想,無論手工,布料,cutting都是稍遜於真正品牌所出.
以上的格仔外衣四年前買於東京,價錢是有點貴但質料cutting真的好得沒話說,而且每年冬天都會著用,亦不覺過時,格仔袋是今季貨色,這些大大的袋以往並不是我杯茶,內裡沒間格沒拉鍊犯下所有手袋的大忌,但那個紅格仔看起來好精神啊!每天帶著它上班應有幸福感覺的自我催眠吧!這陣子我真的須要一點自我安慰方能執行神7任務啊! 小靴有兩寸高吧!但舒服得可追巴士流連辦公室一整天而不覺疲累,是我這幾年發挖的至愛品牌,真正made in Japan,千多元,但我的是減價貨祇須$900(50% off),著遲3個月左右,腳小的我是有這種耐性去等待的,有了這個日本好鞋子,真的節省不小買鞋的無謂花費! LC on pedder sebui...赤貧的我祇可遠觀...買? budget留給心愛的Saya 吧!
ps,每季會登一個廣告於日本雜誌'裝苑'的品牌 Saya 係我至愛! 大包包掛的飾物是tamagochi的綠豆,是朋友的手信,祇愛那精神醒目的鮮綠色,配起紅格仔...我是有點童心大吾透的...!

4 則留言:

小連 提到...

穿衣是女性的學問,而家天冷男人起身笠件外套就返工啦﹗

匿名 提到...

小連,其實吾係每朝都有空/心情去襯衫,所以會預備某幾套所謂易著靚的...3耳

肥貓 提到...

3ear,

我也是極度極度迷戀 made in Japan 的衣履, 如果有件衫(日本牌子)想買, 我一定會check label, 睇下係唔係日本製, 這三個字會加速我購物的決定.

聶秀康 提到...

fat cat,
如果係一般小店出售的日本品牌就要小心個lable係未真的,有一些是自己車上去的...我都是幫襯相熟的小店...但有時連小店自己都入了務牌貨.當然專營店就較有保障,但呢幾年比IT獨攬各大小Japan lable 也流於大眾化,取價也相當嚇人,就算擁有七折的我也祇可望衫輕嘆!所以我現在都會重點出擊,貴精不貴多,貴買平著,這幾季的瘋狂減價都冇我份,教訓太多了,貪心平宜但通常買了又係得個擺字而且要搵地方安置服待D衫,家下D樓幾錢尺?
日本衫係好岩hk女人/仔 style,但要揀識合自己的...
ps,everytime see your 肥 do do 的貓 logo就好想攬實佢...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