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雙人按摩@美味晚餐


身心疲累的一週終結,唯有求之於肉體上之快感,相約智慧朋友下班後到桑拿按摩鬆一鬆(多麻甩的活動)然後來過週末前飯聚,久違了的冷暖泡泡池再來過熱燙燙的桑拿,把所有肉體上的疲勞驅走,桑拿房放了開邊的大鳳梨釋放出一種原始果香,真有提神的魔力.之後再來一節九十分鐘的地獄式推拿,我如活死屍般躺著任由技師舞來弄去,左搖右擺上上落落...像把身體每個組件重新洗抹加油,當然代價是我整天的工支,包括智慧的帳單連倆位技師的代支(小費).
神是精了,但倆人身世有點烏...就到附屬的西餐廳來過隋意晚飯,我點了咸豬手套餐智慧是焗海鮮闊麵大家交換著吃飯後甜品是現在極流行的心太軟焗朱古力布丁,豬手軟稔甘香味道剛剛好亦不覺肥懨,大家分擔一半膽固醇安心食用,焗海鮮闊麵我們否決了芝士讓海鮮味道更為特出,決定沒錯真的很海鮮呢!即係點?未海鮮味囉!仲之好好味心太軟嘛...超讚!少甜又有濃郁的朱古力香味,而且細細件吃了沒太罪惡感又可平衡為食心態,再來個部長推薦的甜酒愛爾蘭加啡...就是完美的句號.這裡地方不怎樣,其實裝修有點扒皇格局,如不是到此按摩真不會幫襯啊!而且客人不多清靜談天皆宜是不錯的選擇.這餐是智慧回請...謝謝妳!今晚一定有好夢了.
ps.我還未習慣拍飯局照上網啊!總覺怪怪的食飯就是食飯!

4 則留言:

梁巔巔 提到...

邊度?

幾$

聶秀康 提到...

佐敦聖地牙哥,90mins/$380,not including tips...

小連 提到...

仲諗住會有食物相睇下添﹗下次記住影下喇﹗而家睇文字硬係爭梗0的野﹗hehe

聶秀康 提到...

小連,
沒啦!朋友不知我寫blog!我在公司巳成日上網睇blog又留言...而且還未習慣呢!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