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海嘯下的週五...

週五的晚上應該是上班族的最鬆馳時間吧,因為一個星期裡的工作巳完成,將迎接兩天的休假,可以玩得晚些盡興些,明天不用上班不用大清早起床,多好!雖然我甚少懶床.
約了朋友在百利鞋店集合,開始減價朋友買了長靴,深墨綠色很漂亮又耐看的款式,減價後$1500.後來到寧記吃麻棘火鍋放題,不知怎地爆棚得很,有點像在戲院大堂等待入場一樣,塞滿了人,飯後結算每位$180連飲料,湯底,雜費吃得飽飽的,食物也可以,後來看看價目表原來平常每位$118九時半後還減$20難怪爆滿又多年青人,逆境下也有這麼多客人,看來香港真是美食天堂,最近那本米芝蓮推介在飲食界有極大迴響,其實以我們一般平凡人物又怎會關注它的推薦呢!我想每人心中都有本米芝蓮吧!你/妳心中的米芝蓮又什麼好介紹呢?
意尤未盡去了喜來登飲酒談天,這裡一杯飲品夠吃個火鍋放題啊!反而小貓三兩...相對於寧記很兩極化,還得到海景位置呢!看來海嘯卷走的是中上層的消費場所.

8 則留言:

Hana 提到...

你的生活很寫意喎!

聶秀康 提到...

wellcome Hana
not really ! hana是花的意思?

茂斯 提到...

小弟以前讀書時也常去寧記!
其實要喜來登的風景, 其他地方也有, 便宜一點呢

Betty 提到...

很想吃, 无得吃...

聶秀康 提到...

瓶子是身體敏感吧!我們點了鴛鴦湯底麻棘+海鮮豆腐價錢相同.

聶秀康 提到...

manson
那裡是談天好地方,地方平貴我都不太在意通常是遷就朋友...天秤座最沒主意.不過有次朋友帶我去廟街吃煲仔飯就有點驚嚇,雖然食物很有風味!那晚有人喝醉酒睡在街上發標...面打999...
乜咁早...

肥貓 提到...

百利鞋店開始減價? 早知昨天去逛一逛.

對呀, 每個人心中都有他(她)的米芝蓮, 歌賦街的"勝香園", 灣仔的"生記" 和中環的"蛇王芬" 都是我心中的米芝蓮食店.

聶秀康 提到...

歌賦街九記,勝香園都係我鐘意的食店,每次都要專程拜訪.
百利係減價啦!我今年祇買了一對正價長靴$2400其餘買了兩對減價鞋一個減價斜咩袋!就冇買了時常陪朋友去!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