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繼續搬家...企嶺下海

搬離屯門就與倆位朋友(一位是天水圍同事和她當空姐的姊姊)合租了西貢一座別墅式丁屋,三個房間各佔一隅客廳共用,還有可燒烤的天台,差不多每個週末都舉行著各式派對,那年不知怎地全不覺吵鬧,祇知就是時間不夠,家中也常備燒烤用具,祇要喜歡派對隋時舉行,偶爾興起便驅車往西貢市中心晚飯,如果還未想回家就到附近的西沙茶座晚茶,精力過份的旺盛!而租金開支就三人分擔,所以有些餘錢換了輛新車,每天回家要從西沙路那邊衝條大斜路,車子馬力要強勁點,村屋的好處是車子可直接泊在門前空地,方便又免費,也養了兩頭巨犬.....看門口也,每當假日牽著牠們到西貢碼頭散步,也會招徠很多愛狗之人,交流養狗心得,大約住了半年,朋友就認識了新男友,她們想住在一起,經相討後要不她們搬走要不就是我們離開,那當然成人之美,而且我也怕那裡景色太美生活太優閒,恐怕長住下去缺乏上班動力,而且派對也差不多足夠了,那西沙公路也是車手勝地3耳還想多活幾年啊!....就這樣"企嶺下海"的短短十個月就結束了。搬離時物件也不多,比之今天的累聚那刻真特別瀟灑.
*其實那段日子每天上班也要非常爭札,我們的小洋房就在最前排臨海的一列,記起搬進去的第一個清晨從陽台遠眺,初霞似霜遠山含笑真如一幅山水倒影,那意景就這樣淡淡的印在腦裡......恍惚沒有離開過!

**************************************
猜謎解答:

計算機.....還附有鏡子,可愛實用的設計!

6 則留言:

the8 提到...

原來係計數機!

這兩位朋友還有聯絡嗎?

Ebenezer 提到...

妳以前,彷似天天在渡假!

聶秀康 提到...

the8
還有啊!那段日子雖然短,但三個女子又真的好開心合拍,煮野食談天還試過一起去旅行。

Ebenezer
住西貢真係假日氣氛濃厚,尤其晚上會見到很多車進來燒烤,如近住中秋左近真係超級大塞車架!加上又有人鬥車真係好熱鬧!

自由行 提到...

聽你既抽述, 超正呀!!

新鮮人 提到...

那裏的生活真的很正喎,
好欣賞!!!!

聶秀康 提到...

自由
現在想來也覺得好快樂,雖然日子那麼短!

新鮮
對啊!西貢臨海的景色美絕了!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