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假如愛上了天王

天王都是凡人到底會被某些名稱封號牽制,又或陶醉於被粉絲娛記追捧的飄飄然吧!那是娛圈所謂天王/后病,這種被包圍擁載真的風光又甜蜜,或許連天王身邊的人也產生隱形病,身份要隱形子女要保密行踪要飄忽,那才是天王身價明星風範,畸形的娛圈生態才衍生各類天王怪辟如自閉「成醒」,勤力「牛華」,「金句」天王.
今天要談的是假如愛上「天王」,當他背後的女人就要本著一世,還要甘於沒了自我過著隱姓埋名的生活,還要一直堅持,也許會等到家有「白事」才見守得雲開,或在訃聞中透露疑團,難怪說愛是盲目的,更覺娛圈這口風光飯真的不易吃!
我無意評論天王背後的女人,到底並非當事人,很難明白那種大愛,也許鮑魚粉絲各有所好,或如打一份工,工作範疇就是「背後的女人」,見光!即毀約.
今天報章終於攝到劉生出席喪禮的照片,不知他可會公開與朱小姐的關係?會還她一個名份?或如成大哥般廣開記招,承認太太兒子,這個真是要看他的勇氣,究竟時常要對著鏡頭講大話,自己也會難受吧!或許真的戲如人生就讓獨身天王這劇繼續鬧下去!
以我推測...劉生會稍事休息,之後一切如常,繼續當他的牛天王,而「背後女人」就如常的做好這份工,「天王嫂」這稱號也是一種「情毒」,會上癮的.
後話:難怪一眾街坊都羨慕死基兒,女友身份被肯定,旅遊工幹階公開,可說事業愛情兼得,以在下膚淺的見解:愛情原本好簡單,就是讓心愛的人快樂,愛你而不覺委屈,也許最後未如人意,但不枉相愛一場!所以就算「金句」王的電影歌曲皆不是我杯茶,但就好欣賞他對基兒的「真」!


愛情也許像一份早餐,有人選擇豐富美式口味,我這陣子都愛這清淡的炒蛋磨菇配顎梨多士再加一杯熱齋啡就是工作的支柱!

15 則留言:

荒木茂 提到...

我也喜歡明嫂,美麗率直,又不見有甚麼八婆行為。

以前的明星總認為公開另一半會影響事業,都甚麼年代了?不過又不能拿牛華與成蟲相比,成蟲是置妻兒不理,以SINGLE的身份去滾,真的下流至極。

做天王的女人,壓力應不小的,所以有些藝人情侶寧為人知莫為人見,打死不肯公然親然合照,免得將來分手變成戀情事件薄的最佳配圖。

3耳 提到...

龍哥當打的幾年的靚女真係自己痴埋去應接不下!吾洗滾啦!

Kitty 提到...

但是黎明也從來沒有公開過舒淇啊.
結果一跟現在的一起就公開了,很替舒淇不值。

聶秀康 提到...

唉~所以話愛情都好講命水的...聽說那時fan極大反對,或者那刻黎生還立足未穩才有所顧累,有時如果認了讓別人覺得妳不值,不如不認讓人為不值是否好受些呢?這方面舒小姐倒是比黎生大方的!有時看到新人笑那種滋味也不好受吧!願舒小姐早日有著落.

荒木茂 提到...

所謂timing唔o岩就係咁...

聶秀康 提到...

那年黎生與舒小姐熱戀初次出門係去北海道,未又係sweet爆,可能前度太肆正就難以投入新戀情。

新鮮人 提到...

牛王出道就走偶像派,
可能現在好多粉絲都接受不了他有老婆架,
一樣米養百樣人,
我們不知某些粉絲的想法!

其實愛情係兩個人的事,
無必要公開,
兩個人覺得舒服咪可以,
佢哋結唔結婚,
我們無必要理會!

自由行 提到...

亞牛天王到今時今日都唔再係偶像派(變成實力派), 公開與否都不是大問題.
睇八婆雜誌講, 好似話大馬fans在網上抨擊牛天王閃縮, 之後就俾傳媒影到拜"頭七"

bittermelon 提到...

今日有報導說劉華與劉嫂公開地手拖手走出機場,更傳他倆會在百日內結婚.祝福他們呀!

dd2 提到...

1) 從來唔buy所謂"一旦公開女友/老婆, 就會影響業/有女fans會自殺"的論調;

2) 或許女友/老婆寧願低調不出來見人, 不過, 不等於男人要講大話吧!

3) 香港的男藝人很奇怪, 40幾歲人都仲要一副金童子咁款示人, 講都冇人信啦!

4) 黎先生不是串得起, 只係佢終於明白, 你越遮遮掩掩, 越惹狗仔隊.

5) 粉絲大叫:支持你! E? 幾時人類拍拖要徵得當事人以外人士的同意/endorsement? 我鍾意Placebo, 可不理他們同誰一起或不一起;p

dd2 提到...

樂基兒讀fine arts, 畫畫, 這種背景讓她的層次高了不少. 不是要和其他人比較, 但是, 讀書真的有助個人氣質啊~

還有就是不會跑去演戲/唱歌甚麼的(反正她有language barrier), 專注做自己在行的事.

她與黎先生的age gap也有幫肋的, 畢竟比你大十幾年的男人, 見的知的比你多, 樂基兒也說過她視黎明為"老師"之類~~

篤篤篤撐 提到...

劉華愛自己的事業多過他老婆, 做他的女人注定是second choice。尚幸劉華少去滾, 仲叫做有d人味。

聶秀康 提到...

新鮮

家下乜年代,劉生仲偶像?偶像好似係廿零歲以下的藝人啊!而且佢都吾細我想喜歡他的fan都做晒人妻兼仔女都大晒,點會介意,偶像都要成長的係劉生自己吾化啫!幾十歲人仲吾認結婚,覺得好好笑囉。


愛情重來不是兩個人的事除非你吾諗住有將來,吾諗住結婚!我地都係茶餘飯後討論下啫!

由由

係囉!都就快五十歲仲吾化,就係咁至讓街坊覺得藝人假面俱!昨晚的世紀拖手,應該吾係突然的,我個人覺得是迫出來的,而且近年那麼多藝人結婚生仔都大公開,都沒惹來fan反感你估佢吾羨慕咩!吾通一世做單身偶像?都係時候轉形了!

Bittermelon

真係結婚至講吧!不過咁高調都係時候公開的了,廿幾年都老夫老妻啦!恭喜的應是華嫂,守得雲開!

聶秀康 提到...

dd2 提到...


1) 從來唔buy所謂"一旦公開女友/老婆, 就會影響業/有女fans會自殺"的論調;哈哈,


>>>>極讚同,那祇是藉口!

2) 或許女友/老婆寧願低調不出來見人, 不過, 不等於男人要講大話吧!


>>>>>>>>>>>對呀!例如學友太太,不喜歡曝光.近乎有點病態。

3) 香港的男藝人很奇怪, 40幾歲人都仲要一副金童子咁款示人, 講都冇人信啦!


>>>>>>>>>>>>>就是偽人嘛!似為粉絲都是白痴!40歲人無性無愛無伴侶好離奇囉!

4) 黎先生不是串得起, 只係佢終於明白, 你越遮遮掩掩, 越惹狗仔隊.


>>>>>>>>>>>>>或者人係現實些好!遮遮掩掩真係好肉酸,而且現在的娛記咁勁又有網上世界邊有得「扼」!又可能黎生真的好喜歡基兒....

5) 粉絲大叫:支持你! E? 幾時人類拍拖要徵得當事人以外人士的同意/endorsement? 我鍾意Placebo, 可不理他們同誰一起或不一起;p


>>>>>>>>>>>相對外國artist,香港真是太保守,可能香港藝人都覺得搵錢大於個人生活健康吧!你賣藝就就是實力派,愛你的粉絲疑得你結婚生子快快樂樂啦!


至於基兒又真的好可愛,係模特兒界算係是非少。又會update個人品味修養,黎生咁鐘意佢係有原因的!


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聶秀康 提到...

篤篤
就係好男人形象為乜吾大方d,就快50歲假如真係有埋細路就更加要承認啦!結婚生仔人生階段吾知佢還要隱瞞些什麼!

至於朱小姐我想個女人跟你多年公吾公開都吾會太介意,祇係劉生自己核突啫!
今次係比人話佢閃縮至會有此一拖。其實都幾肉酸!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