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季尾的收穫

這是新貨,以為季尾還有這漂亮的貨色,我就被那舒服的圖案吸引著...
薄薄的雪紡裙領位可調較闊度,雖然有點闊但很喜歡那淡淡的藍花如畫.
穿件外套就可修飾吧!


季尾啦!大清貨....我的尺碼35或22.5有時會有意外收穫.都是一貫喜歡的上班鞋.其實都沒分的吧!平常我都是那樣的穿,2寸半踭.






我的笨腳!













續,昨天的血拼,其實都季尾了需要的早巳買了想要的也應該有主人了吧!所以祇是針刺了半點血.
總結這個季度,鞋子共買了8對,因為時常穿要舒服又要易配襯,看了新目錄冬季的靴子好漂亮,有對勁毛毛的好搞笑!
包包也買了些,初夏時購入的prada縐紋包包要留待秋冬,盛夏裡用全皮好像有點太熱,這陣子我常用的是個漂亮低調的淡黃厚麻布包包巳用了兩個夏季.
其它都沒什麼大破費,薪金都掉在獅子銀行裡,零息零投資.....比較符合我力不到不為財的個性呢!(其實我是懶囉!)

就是這兩款勁毛毛鞋,讓我聯想到新治

7 則留言:

the8 提到...

新治鞋…好可愛!

黑炭8

篤篤篤撐 提到...

你個台灣加油icon點整 ?

荒木茂 提到...

你的腳不笨吖,仲好得意!發覺你腳趾公與尾趾的距離很遠──我指整排腳趾的斜度,簡直是懸崖峭壁!
我腳趾斜度只是一個小斜坡,所以常被鞋子夾到尾趾好痛~~
btw,我好喜歡左邊那對新治鞋啊!右邊的太正常貴氣了點!=)

AM 提到...

新治實當對鞋係親人 ......

肥貓 提到...

條裙幾靚呀!

匿名 提到...

噢!還未塗上腳趾甲油!

The Inner Space

聶秀康 提到...

黑碳8:

那新治鞋我一見就good聲笑出來了,它好像發癲的鞋子,...總之好笑啦!

白雪耳上

篤篤

那是黃絲帶行動演變出來的一直源用著,並不是我原創的.


荒木小姐

不經妳提起我真沒發現自己腳趾的斜度,也可能是有這種腳趾排列所以我能穿極窄的尖頭鞋也沒問題,反而鞋圈太闊就會有點鬆。

AM大哥

新治嘛....一定會好好招呼它,牠是破壞王最愛咬我的新鞋子。極兇殘!

貓貓

裙子都是被它圖案吸引,對於水彩般的色調我是「0」抵擴力的!

Space

好眼力啊!最近都讓趾甲透透氣.....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