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另類零食


這是我最近的精神食糧,三款好味但有些貴的零咀,無錯壓力太大所以太愛零食,零食精的我現在一般零食已不能滿足我了...
圖左:脆脆尤魚條$16香脆又好味薯條狀一開始便停不了,這個看電視送啤酒一流之選。
右上:是味曾煮蠔相當野味但份量較少也貴一小包$25真的可用來送飯加菜
右下:日本產的醃漬柿子,一個如漏了氣乒乓般體積的醃柿,還有柿子的餘香清甜但沒了堅硬的感覺,溫柔地用柿子的清甜來按摩我的口腔心靈,我是個愛柿狂人呢!這個$45都是貴但我覺得很值!
*以上全在香港康山的吉吉島有售.請敬備大量銀兩!!!

10 則留言:

梁巔巔 提到...

"右上:是味曾煮蠔"

我一定會試!

聶秀康 提到...

呀巔巔好似oyster lover 咁不防試下,得六七隻好小份量,尤魚條都大力推薦架!我買襯都半打上!

梁巔巔 提到...

Chatbox 攪成點 ar?

匿名 提到...

heee!!!! foolish....like me! Don't know la ! 3 ear

梁巔巔 提到...

Okay! tell me your email address! Mine is victorliang1206@gmail.com

梁巔巔 提到...

請查電郵 :)

小連 提到...

個魷魚條我好有興趣,不過我估我要食兩包先夠皮﹗哈哈

聶秀康 提到...

小連,
你個尤魚怪,一定會瘋狂愛上這零食,尤其你中意嗒反杯!

Xavier 提到...

脆脆尤魚條真系幾另類喎,haha 今晚睇波我知買定乜野食... :)

Betty 提到...

个人来讲呢, 就不太喜欢吃零吃啦...而且也由于身体问题, 无得吃....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