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新工作vs新高達

新的工作展開了,還在習慣公司裡的運作係統,祇是漫長的工作時間令我有些疲憊,這幾天大約要預備工作上的適應都要比別人多花點時間,每朝由晨早七時半-晚上八時多,星光伴我上/下班,好詩意啊!真正的晨七任務।

怎麼說呢?現今的公司架構有一萬個理由去精簡架構節約成本,以前三位同事負責的個案現在是一夫/婦當關,我不是什麼超女/強人,祇是被環境時勢所迫,(幹嗎說得像下海賣身)實情可能比下海更加慘烈!!!要知到我們的上班族巳被那些自我增值,終身學習的催眠而埋葬得沒了正常平衡的生活作息,宅男乾女是這個時代的衍生一族,我也想在六時前下班去個歡樂時光(以往是喜來登地庫的某地方集合),談論一下公司八掛探討一下時事世情...如此這般再來個飯局/K敘.是神仙的生活吧!皆因以前呀頂係英國人+澳洲ceo工作搏命之餘更會關心到生活質數.但這一切俱往矣...!當可列入盛世中的生活文化遺產.畢竟巳是上世紀的事情.亞米巴原虫的我,祇是世上的微米份子連佔個空間也沒有,當下惟有適者生存化身為工作高達...開始!

13 則留言:

梁巔巔 提到...

"以往是喜來登地庫的某地方集合"

Someplace Else! 正呀!啲爆谷正! Live 亦唔錯~

"亞米巴原虫的我"

喂, 亞米巴原蟲好勁個喎!

聶秀康 提到...

係咩?勁...!!!邊方面先.我自己係適應力乍.難度巔兄另有所指?

梁巔巔 提到...

適應力固然強啦! 但滲透力破壞力.... 更勁! ^~

匿名 提到...

小女子愚昧...???
Hey I'm peaceful
3耳女上~

肥貓 提到...

嘩咁快搵到工, 你真係好叻!

"晨七任務" 好攪笑.

雖然要披星戴月地工作, 但難得你還有一份幽默感, 相信你會很快適應新環境.

匿名 提到...

dear fat cat,can I call you this DEAR. No this job was offer from my wise fd . But in this afternoon one of my piggy fd sail that I better quil this dam job...!
I was so suffer!
But now you seem to be support me in this tough period. Thx!!!
3ear!

梁巔巔 提到...

愚昧? 唔係啩! 妳係勁!

聶秀康 提到...

沒啦!都話蠢略,勁會死得好慘呢...

聶秀康 提到...

fat cat,吾係點姐...死左去咩吾通,苦中作樂,quit...都有少少想過,係一舜間...心魔.赤貧的我吾想羅x緩呀!留反比D公公婆婆+真正一時行衰運又0 儲蓄的人吧! :I

肥貓 提到...

3ear, (I like this name very much)

Perhaps you need more time to get use to the work. After all, it is a new work in a new environment. Try try sin la.

Xavier 提到...

新工! Congratulation :)
習慣左便會好些了。

小連 提到...

開頭一定唔慣架喇﹗我呢幾個星期晚晚都ot都覺得唔多慣啦﹗今晚仲夜走過你睇黎,聽日星期六仲要返早啊﹗
加油呢﹗

聶秀康 提到...

Xavier,
見到你的logo真想稱呼你為藍魚,我也是這樣想,習慣了便沒事的.thx !
小連兄,
沒錯在自我加油中,昨天煩得想劈炮!但背後有把聲叫我冷靜一下,等一等...如此又涯過了一天,可能這陣子油價貴加住一半先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