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十一月@旅行計劃

正式踏入十一月,離開公司之日子又邁向了一步,心情是複雜的.有朋友邀我北遊又想與媽媽去一躺短途三四天的旅行,她好像對台灣很有興趣,我想她最到的是英國吧!自己又渴望去一次久違了的日本,是金錢與時間的考量,又掛念新工作的適應,唉!典型的天秤座啊,先行玩一下才上班還是小休後立即上任新工作再待工作穩定習慣下來才放心安安樂樂去旅行呢!對我來說都是難於取捨的,也許現在還言之尚早吧!

2 則留言:

小連 提到...

人生在世幾十年,如要轉新工真係好好休息下先再出發喇﹗唔係話懶不過真係好難得有得唔洗返幾日工囉﹗

聶秀康 提到...

我也是這樣想.但現在這種環境相信沒有人陪我出外吧!多謝關心.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