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壞機...又再壞機

先前提及那台三星dvd影音組合,當打完電話報告修理部後一個工作天便有人上門修理了,速度另人滿意,怎知原來底板有問而且要取回公司修理,當以為會即時取走,原來又要再約時間由收貨部上門收回,多煩複的步驟,費時失事....註:當修理員查看保養書時驚覺才買了幾個月,這樣新便壞了.

另外那部olevia硬碟機還在修理中,昨日在商場看到一部相同款式但價錢大優惠所以情急下又買下來,試了機(是陳列品)是運作正常的怎知回家安裝時又告失敗,幸好可以退回現金,但也浪費了不少心力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打擊啊!當黑的我還是花點耐性吧!別再亂買東西了.

7 則留言:

梁巔巔 提到...

Hello!

自己住最怕住嘅地方有嘢壞. 好 Q 煩!

Betty 提到...

为什么辞职呢?

聶秀康 提到...

歡迎兩位,
瓶子妹>份工好悶,前境有冇乜襯住失戀不如一次過攪掂.

巔巔兄>好似未試個咁黑仔重要係新的,奧尼乎,韓國野=乃野!

Betty 提到...

失恋先要份工填补空虚哦....

甘你之后有什么打算?

聶秀康 提到...

bottle : I hd a second interview in next few day! Thanks for your concern.
I will not put my life as empty !:D

肥貓 提到...

"兩相忘" - 很淒然的名字, 有點盡在不言中的感覺.

失戀和辭職就當是新一頁的開始,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努力呀!!

匿名 提到...

貓,
對呀!這個標題是有點失意,但那是分開後想做的第一件事雖然不是什麼大事件,以前祇會看別人的網誌.是啊!新開始新轉變,人與事,工作...想我最怕/懶都是留於舊有的安逸而把大家都悶壞了,有這種結局對我來說並不奇怪.
我會努力!多謝妳. 聶~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