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疲累晚餐

忙得快要瘋掉!晨七晚八真正的晨七任務啊,月亮陪著我下班,因為某種因素明天便是最後的工作天了,對於工作了十年的公司又是'柯個'的女人,立雜濕升物件一定很壯觀了,不知從何收捨,還有一塊六尺高的私人鏡子要搬回家,夠誇張吧!是某人送我的呢,別人送花但他獨愛攪亂當.一切俱往矣...實在太累了...身心俱疲.
這是我今晚的飯餐左:花膠雞湯,中上:粉絲咸肉紹菜,下:五殼臘腸飯,右:水果.
好像托盤的草莓圖案比較吸引吧!

3 則留言:

el el 提到...

都好豐富喎...
仲有花膠雞湯!!!
羨煞我此即食麵當晚餐之人.

Xavier 提到...

都幾好餸丫,我今晚都系食左個干燒公仔麵咋。

聶秀康 提到...

其實我比較喜歡椰子雞湯,花膠係因為滋潤,最近喜歡的泡麵是四洲的燉雞湯麵淡湯真是好味度!有幸福的感覺.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