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當黑!!!

當黑!!!對於我這種小女子電器壞了死了機就像世界末日吧.
1.OLEVIA硬碟機祇是買了半年,但這巳是第二次壞了,超激氣!我本想投訴要換機,但沒氣力了最近忙於離職交接,又煩著新工作的展開,所以太累了真沒心情與之紏纏,唯有再叫速遞拿去北角修理...無奈!
2.又是新買半年的samsung 5:1 dvd組合,但今晚竟然全沒反應,以為是插頭鬆了,怎知檢查後電源正常,那就是死機了,天呀!這個怎算?朋友借我的韓劇光碟還在機裡面呢!現在不能開啟,dvd碟...!其實我最初是想買sony的,因有數位朋友買了韓國影音都是換機收場加上電器達人朋友亦告戒往豐澤謹記勿受售貨員引導買韓國產品,但我像鬼迷般上了當,最初不是巳有目標sony嗎!之後調較員來開機,一聽...乃野!!!差差差...但我並不是什麼的金耳朵啊!那證明是很差!

沒有留言: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