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秋夜,忘了.


秋意央然的週末晚上,我又憾入淡淡的回憶中,細細思想我們的過去,但畫面巳呈濛瀧,喜與悲彷彿不再介意!怎麼我會這麼快便麻木,早知今日當初何不早揮慧劍?事情總會過去的,昨日之日不可留!

工作巳進入最後倒數的十天,之於未來是吉或兇真沒法預測,但路是這樣計劃下來,困難一定不少,我那打不死的精神,拼勁還在嗎?幸運之神會守護我嗎?一連串的問號為今晚才有點涼意的深秋添加一點秋愁...一些變數.

4 則留言:

小連 提到...

希望你轉新工一切順利啦﹗加油支持﹗
睇你的文字好有傷春悲秋的味道呢﹗

聶秀康 提到...

謝謝你!小連兄是我第一位留言的朋友呢.
沒啦!我是強說愁吧!現在巳平復了...!
新工作是在進行中,希望托你的福順順利利吧!

Xavier 提到...

希望你新的發展順順利利啦... :)

happy blogging.

聶秀康 提到...

Thanks for your coming...! X while so busy.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