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職場與遊樂場

這陣子忙得快昏倒了,精神卻得到無窮的滿足,工作上雖然有些阻礙,也碰到技術上的問題,幸好公司裡還是有位智慧友人提點,伙伴們也相當落力,心中銘記著老教授的一句:「收錢上一課」是我的精神加油,對啊!世上那有這麼著數的工作,大中華女士雖然挑剔難纏,但她那份專注認真還是令我由衷拜服,坐到這種位置尤其是個女的真不簡單,能與她合作更是3耳的榮幸,要好好跟她學野啊!
其實大家過招下來我是有點把握到她的急性子,那天她來電說可否將某些程序加快?我婉轉的回她說一切依合約辦事,她就再沒迫泊了,看來是個明白事理的高層,後來再請示老板他說:一切依合約辦事,遲了要罰款那早了沒人讚好…別被她牽著鼻子走!

+++++ +++++ +++++

娛樂組要回西安了,這天我們又到「見城」分別點了兩款燒魚定食,也喝了新造柚子酒,這陣子我們都相處愉快,他總是什麼都表現得一般的無所謂,但對我這位大笑粗魯的職場烈女就有種說不出的執著,我總是警告他:我是危險人物,好人別碰…他到這刻還是相當守禮,是太正直還是呆瓜?可能是台灣特產,哈哈…別管啦!反正連我自己也不確定,可能欠缺點體溫吧!偷偷的告訴網友們,那晚去看恐怖電影「孤疑」,因為有點驚嚇他就問我要不離開別看吧?結局整場電影當每到驚嚇場面他就用手幫我蓋著眼睛,然後又問我可否拖著我的手?天呀!叫我怎麼好回答呢?這件極品是披著人皮的外星生物吧!他可是我的娛樂組遊樂場.

與火星人晚飯...

他的

我的

8 則留言:

the8 提到...

想當年表哥也是問我可不可以拖我的手,唉....原來人間極品尚未絕種喎!

3耳...你有福了!

聶秀康 提到...

福氣8
妳就修成正果,巧幸福!
我的外太空物體還有待查找磨合....哈!

烈女耳

AM 提到...

火星人是有心人! 觀察一段時間俾個機會佢啦!

自由行 提到...

火星人都幾細心!
諗諗佢呀...3耳!

Ebenezer 提到...

吓!乜唔係所有極品IPO就一早俾人嗒晒喇咩?居然市面仲有現貨流通?!

唔好等喇,一於大手入貨!!

Arianna 提到...

I think he is a funny guy and 正人君子,you should treasure this 絕種人類, go ahead!
hehe^^

staphany 提到...

he sounds nice and sweet.
lucky that u got such a guy around

荒木茂 提到...

so sweet..
值得考慮喎,你睇千嬅都勇敢踏出新路向啦!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