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Q&A 關於十二夜

十二夜(Twelve Nights)
第一夜 愛情就如一場大病,過了,就好
*這個我絕對相信,祇是我患病太久中毒太深,要解毒還是要花點時間耐性。
第二夜 只有戀愛中的人才認為他們的相遇不是偶然
*對!我們是因工作而相遇,因他對我有意而常在我出沒的地方扮偶遇,以為大家有緣怎知原來是扮演有緣,結局他成功約會我後,就許久沒在那些地方碰見他了。
第三夜 小心那些熱戀中的人,因為他們都是瘋的
*與他鬥氣不理他,他來我家找我,也不開門,門鈴響過不停,為持很久,我問他手累不累!最後發現他用藥水膠布貼著門鈴,根本沒出半分力。
第四夜 因為熱戀,再累再衰,還是可以提著早餐來見你
*熱戀時他無論多累都會接我下班/購物/飲宴/工幹回港。
第五夜 男人的尊嚴都放在女人其他男人身上
*其實我是首先崇拜他然後愛上他,面子尊嚴都給個足夠,現在回想祇是有時會把話說重了傷害了他。
第六夜 女人的尊嚴都放在他們臉上
*當然心愛的人有尊嚴面子就是我的光榮。
第七夜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這還用說嗎?我們雖然分開了,但歡樂的日子還是令人深刻回味的。
第八夜 女:為什麼我為你做那麼多,你都不懂得欣賞?男:我沒要你為我做那麼多
*他總是讓我生活得很適意,從來強調絕不需要為他做些什麼,祇要好好與他一起,我們那刻真可說是比彼此的soul mate。
第九夜 朋友:為什麼他一不喜歡你,你就認為自己一點用也沒有
*被愛有時都是一種力量的給予肯定。
第十夜 見到以前的情人,都覺得自己不可能喜歡過他們,原來我也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分手時都很怪對方,認為別人都對自己不好,對不起自己.
*分手初期也有著這種想法,但漸漸又改變了,到底相愛一場,對與錯也是雙方面的,現在祇剩下「當初我們是如此相愛過」。
第十一夜 舊情負燃
*哈!言之尚早。
第十二夜 還是弄錯了
*心信這句:若是愛多一次,不如放棄更合乎邏輯。

ps,或者百戲遇百客,十二夜對我來說簡直一字中的,說到心坎裡,記得有幕Eason為柏芝挑宴會服,左懨右彈極盡挑剔之能事,樣衰得很有槍的話真想打爆他的腦袋.

6 則留言:

鏡田 提到...

愛情就如一場大病,過了,真係好?
如果再擺這只病毒係妳面前,妳咪又心甘情愿病多次,最好仲一病至死,與子皆老天.
3耳:介紹妳聽黃舒俊的(戀愛症候群)

聶秀康 提到...

鏡田
對呀!我以為病過會產生擴體,可惜我對某種病毒還是抵擴能力偏低的,或者得閒打枝防疫針試試!

鏡田 提到...

打佐防戀愛針,打佐唔再中意人,妳打定唔打呀..車..結果米又係死都唔打.

AM 提到...

不要因為一次的經驗 , 去否定將來的可能 ; 跌下扒起 , 再跌下再扒起 , 這就是生命力 , 只要能去愛 , 就一定會有回報。

AM 提到...

我問佛:如何讓人們的心不再感到孤單?
佛曰:每一顆心生來就是孤單而殘缺的,多數帶著這種殘缺度過一生,只因與能使它圓滿的另一半相遇時,不是疏忽錯過就是已失去擁有它的資格。

我問佛:如果遇到了可以愛的人,卻又怕不能把握怎麼辦?
佛曰:留人間多少愛,迎浮世千重變;和有情人,做快樂事,別問是劫是緣 。

聶秀康 提到...

感謝啦!我祇是給這電影有點影響看破!世間情愛不是妳負人就是別人傷了妳,沒得計算,祇能讓生命繼續下去,看看下一回如何!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