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改變形象,挑戰新工作!

大概我之前太有老板運,或許這多年來老細眼睛有問題(應該盲左),所以我的工作一直如魚得水順風順水,今次遇到非常辣手的對手,自上週被大中華女人狠狠地ban了我的計劃書,我似被她打沉,蝕了道氣般,怎知週末前又收到她的長途說我的計劃很好,還叫我再做一份更詳細的....言談間與當天樣樣say no這不行那不妥...簡直天國與地獄,都說女老板難侍候!
當時還真的有點兒沉怨得說的沾沾自喜,但開心一剎之後我就明白自己的喜惡怎麼完全操縱在別人手中,就叫自己放鬆點,亦別為那一句讚美之詞而高興得太早,因為我知到這個案子還在起步階段,至少三個後月聖誕前才上軌道...更有可能會長期合作,如果成事那豈不會衰老十年,或壓力太大入了青山!犯不著呢!工作啫....
我一直是上班愉快族可明天真有點壓力,這兩天一直在修改工作會報/計劃書,為了加強說服力而把我柔順的長髮狠狠修短了五寸啊!
讓人硬朗一點的感覺,明天大中華女士一點call meeting,我大約估計沒九時離不開公司,她是那種什麼都say no的人,不過這一回我學精了,我會認為那是她的口頭禪,不會再在意,大不了就I say no...!打工啫!一切以自己能力為大,做得開心為先,係未!


嗚謝讚助:宅魚的窩心美味外送...根腩米線,天多利燒鴨(勁辣醬),飯後水果,讓我不至餓斃家中。


9 則留言:

肥貓 提到...

被你個subject嚇襯, 以為你發生咩事要斷 髮.

新人事新作風, 不過我相信你的工作能力, 努力戰勝大中華女士.

自由行 提到...

女人心, 海底針!

聶秀康 提到...

貓貓
啊!標題好像有點誇張...想個別的。
對於大中華女士我抱著盡力而為就算了…那才可以讓我放輕鬆。
對於自己的辦事能力是很有信心的,祇是客戶不咬絃也沒辦法。

CC 提到...

轉個新形象可給自己多點新力量呢! 努力加油!

哇, 你的窩心外賣真的很窩心啊!

KennyT 提到...

很欣賞你樂觀的性格﹗

eric 提到...

我以前的supervisor同埋而家嘅老闆都喺女上司嚟,我嘅經驗喺,所有被reject嘅東西,改過唔要嘅,都要keep住,因為多數第二日又話好好!

dd2 提到...

咁至係, 因為世界上有太多東西是在自己掌控範圍以外.
但是, 我們可以掌控自己如何面對一切:D

最終都係一句: 打工而已, 對得住自己良心就OK.

p.s. 我長期留著短髮, 我諗我個樣適合做獄卒, 不笑的時候, 夠晒惡死!

新鮮人 提到...

女人心, 海底針! X 2

但只要她對你有好印象,
以後合作就會順利好多,
祝好運!

AM 提到...

明知佢會 Say No , 就用個反面的技巧去 Present , 以退為進 , 特登顯示不完美 , 咁妳先可以同呢類老闆長期咁過招拆招。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