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輪回

電影「十二夜」有著這一幕【說柏芝要到前男友處取回舊物,包括幾本書,然後她陌生地檢視著那幾本她曾閱讀過的書道:吓!原來我以前喜歡看這種書!奇怪…?跟著前男友便說:對呀!那時說過這幾本書好看,妳自己就買來看了!柏芝對此有點不可置信…】
大概我就是那種個性,總受著身邊人影響,今天經過樂道遇見久違了的辰衝,腳步給窗內的書藉留住,輕輕的推門內進,龐大的書輔從地置頂密密麻麻,像要把我吞噬般!走到藝術與建築的分類,挑了兩本你提及過的書就往櫃台結賬,失神地往南走,很有種輪回的感覺,人生就是無數的片段組成,又不斷地重複著,今天的...恍若昨天.

2 則留言:

肥貓 提到...

「十二夜」今我印象最深的莫過於張柏芝對eason的愛. 張偶然發覺前男友並無第三者, 而令她整個世界突然up-side-down的改變而驚訝, 之前她愛陳奕迅愛得死去活來, 會在一息間完全改變對陳的愛嗎?

到今時今日我也不太明白和理解, 只是覺得現實中有其女的話, 其男友都幾 "大件事",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女友最愛是誰.

聶秀康 提到...

貓貓
因為柏芝是為激中才找醫臣擋臨時男友,而那時的她根本沒看清他,後來在些粉門口出了氣才覺醫臣都ok,記記坐的士一幕,柏芝一直從倒後鐘中比拼醫臣是否與他合襯!
在這裡祇可說柏芝是要面子又衝動,或者這叫年青無知衝動的一段時刻,經歷失敗人就會成熟成長。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