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惱人天氣!


被折騰了十多小時,眼下工作算是順利
偷閒半天
想到市內溜達,但室外仍是強風暴雪
寸步難移
sky tv報導新一輪冷風從北南下
周五天氣更壞...

這裡層是我十歲前淺居之地

初到那年是盛暑後的初秋

回家要走的是條人希小路

殘葉紛散於路傍

映得一山亂紅

午後總會灑下一場大雨

迎來刺骨寒風

~氣溫轉移始於一瞬

這是奇妙的一天四季

堅強的3小耳就是這樣騎著自行車往小路直衝

勵風像利刀劃在我面上

當風之軌跡於臉上刻上365度...

翌年之秋

媽媽初次來訪

因那是我的生日

亦是我初次認識到生日快樂

但我並不樂

當時的我巳嘗到

離別之痛

牽腸之折人

望盡天涯

原地踏步

彷彿從未離開過...

4 則留言:

卡臣 提到...

好堅強的女子啊!
重遊故地,感慨良多

肥貓 提到...

三耳,
你知道嗎, 當你身處千里之外的英國, 還有一大班blog友隔空為送上你祝福, 所以你唔好咁唔開心.

篤篤篤撐 提到...

又日本又英國, 你住過幾多地方ka ?簡值係地球浪人ar~~~~

小連 提到...

可以感覺到好冷好冷呀﹗
努力呀﹗最緊要小心身體,唔好冷親﹗著多件衫先好呀﹗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