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倒數與秋愁

工作進入倒數階段,這陣子同事們都提醒我還有多少天便會離開這公司,更有些無良攪蛋說要幫我弄個倒數設置,像那種結束商店掛個倒數日期牌在當眼處以提醒客人有買襯手一樣,真令人沮喪,是呀,我是要離開但又不捨矛盾極了,中午與同事到大X樂吃一哥豬扒飯,中午氣溫明顯上升四處的店鋪巳掛上減價橫額,但聰明的顧客們會被這標題吸引嗎?看著路人匆匆而過...秋天裡的這個中午怎麼總令我感到有種說不出的哀愁!是啊!每天早上當我想到快要'冇得撈'心中就更落莫,但世事往往出人意表,又安慰自己:柳暗花明呢!

沒有留言: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