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薑花聯想



這薑花是作天買的,愛他淡淡的清香又平宜,但缺點是很快會掉謝尤其在嚴夏沒空調的室內.智慧朋友之所以被稱呼為智慧是因年紀比我長人生閱歷經驗也比我豐富,在以往順境時我都是唯我獨尊自以為是很令人討厭的家伙,但當碰過釘子受過教訓後人便會學乖也會多聽別人的意見,身邊自然產生多種指路明燈的智慧高人,階因我是最拿不定主意的天秤座啊!盲公竹是必須的.謝謝我所有的智慧.朋友!今天的薑花令我想到身邊幾位良師好友清麗淡雅靜靜的給我指引著!

沒有留言: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