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雜碎


打從中秋節後香港甚至全世界都黑仔非常,彷佛沒一件好事發生過,我的遲職在公司裡也有不少迴響,更鬼異的事是今天另一位剛滿試用期而且工作表現評級為中上的同事,今天特然離職,他的離去比起我的遲職更令人驚訝,乜事呢?但冇人知到答案.

進入離職的到數,我開始有不捨的感覺,到底在此工作了十年,同事巳約定攪個送別宴,但日子未定,這樣好嗎?到時會給弄哭嗎?矛盾呀 !

黑松?是台灣有名的飲品公司.我最愛他的沙士{還有很多口味呢}.以前些粉試過有售但現在又沒了!好想飲呀。


沒有留言: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