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智慧朋友

你/妳身邊有智慧朋友嗎?今晚與智慧朋友晚飯談天我道出了近況,知到我快將離職剛好她公司也有類似職位合我,看看到時能否引見一下部門主管做個中間人,我們以前層經共事過合作得相當愉快,無論如何對我來說都是一件喜事,最近真是有太多事令人沮喪了,我是那種事未成而不會宣之於口的人,是謹慎?沒自信?待到時工作落實了才告知其它朋友吧!晚飯後我再次展現久違了的笑容!是從心底笑出來的.又到雜誌社買了消閑書...開心的一個晚上.謝謝我的好友與我渡過一個良宵.

沒有留言: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