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兩段

1.今天的施政佈告我真是沒感覺了,生果金撿討,最低工支立法,有效嗎?在新聞看到一位清潔呀姐月薪$4500希望立法後就可加到$5000,我祇是悲觀地想會因立了法而可多拿500元嗎?她老板應有對策吧!

2.人生有不同階段,right time to do the right thing,各人對感情的看法也有所參次,世界巳不同了,婚姻也不是人生的必經之路,枕邊人,兒女褔不是必然的,也許年紀關系我對婚姻看得比較淡,年將半百不是應該知所進退,取捨嗎?不過有些人真是患上戀愛病又不怕受傷,失一次愛一次,勇往直前至死方休,真佩服這等愛情勇士,我也層遇到過自己的生命殺星,不知怎地我很快便弄清楚了其實是受不了打退堂鼓吧,見到他的時候便開心x10,但見完之後便失落+思念x1000=神不守舍,很折磨人的,權衡得失結局是像戒毒般戒掉了,情之於我好的便是伴侶反之真是自找苦吃,坊間有太多為了感情紏紛而身體與心靈都受到傷害的個案了,我享受獨處空間所以我是保留了自己的小住宅,當然現實裡這種個案也希少的!!悶=穩定,不婚=/ (not equal)不快樂,在我字典裡應是更快樂,有得揀妳至係老板(當妳有了伴侶我想多多少少在生活上也要有所妥協).結了婚的又如何?我可以從我身邊的朋友例子裡發現,他/她們根本沒時間去思考,散步,看自己想看的電影(為了要遷就兒子或丈夫),去行書局,會友...等等一概免問!那不是我隋便說說的。

沒有留言: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