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與素顏天使的一頓午飯


上週五與素顏小姐初見面,也首次光顧這日式餐廳,我也不是食家啦!評論就交給專業的素顏天使吧!
(專業就是專業,我們侃侃而談的在吃著,素顏小姐竟然能事後清楚記下整頓飯的味道與流程....利害!)
談到與網友見面,其實也非首次不知何故這次就是有種難以筆墨形容的神秘感,更有種小粉絲的心情,當然我比素顏小姐年長啦!閱讀她網誌巳一段日子!就如相識巳久的一位友人,事實我們並不認識的呀!單憑想像....這種既像認識實則又是陌生的會面對我來說真有點難度的,自覺從來不善於社交也非圓滑,說話也是快人快語的,幸好友善世故的她讓我度過了一個很愉快的下午,希望她沒有被我的心直口快嚇到吧!事後想來我真沒記憶那頓午飯的味道,匆匆一聚更有種意猶未盡之感.....

交換禮物....
這南乳小餅乾是家中必備的小食,知到素顏喜歡濃郁口味就帶了給她...真的很隨意!

素顏送我的COVA曲奇,首次品嚐原來相當不錯,尤其有我喜愛的椰子口味,個人認為比平時喜歡的Jenny、Cookies Quartet 更美味....再三謝謝喔!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素顏真人靚女嗎? 我也想見見她真人.

MEI

素顏天使 提到...

MEI > 我唔靚。

阿ta 提到...

我都係呀, 我都有見下blogger呀,不過都要小心d,呢個世界咩人都有...!

Little B 提到...

請問南乳小餅乾邊度有我賣呀? 我都好鐘意食, 不過而家超市好難搵到呀..THANKS

三隻耳朵 提到...

這是在九龍城的櫻花餅店啊!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