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選擇

要決定選擇什麼,就要放棄些什麼
細味這十四個字,真的認同到不行!

套用於日常生活里的大小問題,如:事業,愛情,朋友,或簡單如選一頓晚餐,我還是猶豫得可以,對!天秤人的我絕對選擇低B,祇因自少離家早巳習慣率性而為之,根本無需要選擇,更深入的說「我」其實很自私。
因著新工作的問題,內心巳有很多掙扎,或者都想得多了又或者真的太貪心。祇覺煩惱自於識字始,愛思考的哲學形就是活得太不耐煩,把全宇宙億兆光年的複雜間題也關注到,真活該!
經歷了轉工如換季的我,對工作還是如活在五里霧中,領下薪金的當時真有點慚愧,可偏偏工作又是與我奉行的安穩生活式式相扣,此刻祇感到人生是越活越退步,我的平衡生活給翻得亂七八糟,那種一直存在的自信更蕩然無存,心情之起伏就如這陣子的時而天晴偶爾寒涼,如昨天還披上薄衣遊閑的散步於微溫初夏,今天竟是寒雨翻飛,於工作上又碰了灰塵,穿上的衣服更不足抵冷,真的天涼更逢薄衣掛,匆匆再購入薄褸一件就往外工作,仰望雨粉飄搖的灰色世界,竟有種天意難違之宿命,時不與我的無奈感。

回歸正題我的選擇,此刻祇能輕歎「莫道妳在選擇時,同時選擇卻不由妳」~
原本可肆意的使皮氣大哭一場,畢竟我的際遇也比下有餘,哭?未免有點失儀~

新不如舊

今天就祇穿了這外套再加一件薄薄的內襯衣,當然不足抵冷,回到當天把這衣買下時....我多雀躍。




就如此時此刻,求求其其~

3 則留言:

肥貓 提到...

三耳,

總之就係俾d奇怪天氣玩死, 上下午可以相差幾度, 我今日仲要著番冬天件coat!!!

聶秀康 提到...

貓貓
這種天氣...真是什麼衫都要預備,我床上放了三張被,未好誇呢!

dd2 提到...

新的那一件不太差啊, 可以襯窄腳牛仔褲或leggings, 裏面穿襯衣加粗belt, casual得來幾好啊。

你仲可以穿些靚tops, 索性玩'反差'。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